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大巴迟到训练又被推迟 鲁能抵陕再遭盘外招骚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6日08:25

  “每次来西安,总是会碰到这样那样的事儿,我们不清楚这是为了什么。”8月5日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陕西省体育场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前几年来的时候,我们乘坐的大巴被砸过,我们的领队被异物砸着过,我们与陕西队的比赛还曾经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过……我还想着,这一次应该没事了吧,哪想到还真又遇到事儿了。”

  8月5日一早,鲁能泰山队一行从济南飞抵西安,但人来了,西安方面安排的接站大巴却迟迟未到,泰山队球员只能在雨中站着苦苦等候了将近20分钟。按照原定计划,鲁能泰山队本应在5日下午5点至6点到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当天早上的赛前联席会上再次核准了这一计划,但到了下午,泰山队方面却突然接到电话,得知自己的训练时间被改为6点至7点了。“这算怎么一回事啊,哪有这样调整计划的,我们全队的安排一下子就被打乱了。”韩公政愤愤不平地说。据记者了解,西安方面之所以临时调整鲁能泰山队的训练计划,是因为陕西队突然决定也要来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而且训练时间一定要安排在鲁能泰山的前面。

  “我们在济南,什么时候给客队制造过障碍?以后陕西队再到济南,我们又该怎么接待他们呢?”鲁能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据了解,泰山队已经要求球员提高警惕,“没准到了6号比赛前后,我们还会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儿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