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挽留小法突传喜讯 另一核心却与温格决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6日08:35

  “再度谈判没能达成任何协议”,《每日体育报》已在头版头条上十分无奈的证实,小法仍旧暂时没法回家,该报文中称,小法转会这出肥皂剧已经看不到尽头,本周五在伦敦的这次会谈的结果并没有如巴萨球迷所期待。

  近几天以来,两家俱乐部其实都是本着推动转会的态度进行着沟通,双方电话来往频繁,似乎都图求速战速决,但很遗憾的是,在核心分歧,也就是转会费方面,双方却都不能做出让步,而在《每日体育报》看来,无论温格还是瓜迪奥拉,以及小法本人,他们皆为最大的输家。

  巴萨此番没能成阿森纳达成共识是因出现了另一块难啃的骨头,温格倒是已经投子认负并接受小法转会,但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却突然表露出十分强硬的态度,加齐迪斯此举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肯定是跟阿森纳最大股东斯坦-克伦克有着直接联系,因为就在昨天,斯坦-克伦克空降伦敦并召开了董事会议,或许斯坦-克伦克已向俱乐部其它高层挑明态度,卖队长可以,但绝不接受贱卖。

  当两家俱乐部高层又一次不欢而散以后,小法本人的情绪可想而知,他现已决定,就算自己已经随队开始训练,但本周末他不会前往葡萄牙并参加与本菲卡的热身赛,温格在记者招待会上谈及小法时则有表示:“他告别球队很久,如今仍无法比赛,本周末他并不适合登场,甚至还有可能错过英超开始后的一些比赛。”而对小法转会,教授的观点是:“我喜欢塞斯克,基本上可以这样说,我想他留下来。如果转会的话,首先你得确定你的球员与俱乐部达成共识,并且敲定了最终价格,只有这样才意味着能跟其它球队达成协议,进而才可以将其转让出去。”

  阿森纳看来正在接近保住小法,但纳斯里那里的情况却又出现变数,法国人原本打算留在兵工厂,尽管仍旧无意续约,但在英国媒体看来,纳斯里同意留守便意味着温格还有一年的时间说服爱将续约,然而,据《镜报》最新消息,纳斯里竟然于日前跟温格发生了一次激烈争吵。

  纳斯里同样也没有进入赴葡萄牙比赛的大名单,阿森纳的官方解释是“肌肉出现问题”,可《镜报》却有指出,纳斯里是因与温格争吵而被排除出大名单。关于纳斯里为何会跟温格斗嘴,包括《镜报》在内的诸多英国媒体均没有透露,但坊间却有看法称,导火索很可能是温格拒绝将纳斯里卖给曼城,因为就在上周,曼城已经报价2200万英镑并给纳斯里开出了一份优厚的合同,但阿森纳却没跟曼城坐到谈判桌前,没准正是因为俱乐部不亮绿灯,所以纳斯里便与温格爆发冲突。

  无论小法与纳斯里能否最终悉数保住,温格都得做好失去某人或全都失去的准备,因此教授在静观其变的同时便打算在下周向瓦伦球星马塔发起新一番攻势,而博尔博中卫加里-卡希尔亦是求购提速对象,如果这两名球员的收购进展喜人,本特纳与埃布埃就将进一步接近转会。事实上温格便已亲口表示:“今夏我们从未停止寻找引援目标,我们的目标不是优秀,而是相当优秀,我希望能在下周告诉大伙一些好消息。”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