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斯将举办尼克斯训练营 驳斥马布里赞中国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06日09:05
(小斯这个夏天没闲着)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尽管背部伤痛仍然困扰着他,但尼克斯前锋斯塔德迈尔不仅制定了复出时间表,而且还计划组织其他尼克斯球员举办训练营。此外,小斯还谈到了来中国打CBA联赛的相关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斯塔德迈尔一直忙于推广自己的生意,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上,显然他已经决定将自己打造成NBA的阿玛尼。但在推广个人品牌的同时,小霸王也没有忽略自己的本职工作。斯塔德迈尔不久将重新回到球场上,他已经给自己制定了大概为期两周的复出时间表。除此之外,小斯计划的和其他尼克斯球员一起举办训练营的事情也已经基本到位。

  对于斯塔德迈尔来说,现在他的根本没有休息时间。目前斯塔德迈尔正在计划组织一个非正式的尼克斯训练营,时间大概定在今年9月份,地点就在佛罗里达州的IMG学院。“只要我得到了医生的准许,只要我的背部变得强健起来,我就会召集所有人开办训练营,”斯塔德迈尔说。“我将让他们在IMG会合,给他们安排住的地方,提供早晨和午餐,至于晚餐他们就自己解决。”

  “我的伙计们都在等着我,”斯塔德迈尔说。“他们一直给我发短信说,‘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但是现在我的后背仍然感觉有些不自然。”

  本月下旬斯塔德迈尔将前往中国,参加赞助商的宣传推广活动。因为后背伤的问题,斯塔德迈尔现在还没有过多的考虑海外球队的报价。“我只想要休息,”斯塔德迈尔说。“现在发生的事情(背伤和劳资纠纷)对我来说既是好事又是坏事。好的是我有充足的时间,糟糕的是我很想打球,以至于我非常迫切的希望劳资纠纷早日解决。”

  关于到中国打CBA联赛,前尼克斯后卫斯蒂芬-马布里近日表示,他认为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都不会到中国打球,因为他们忍受不了CBA联赛苛刻的训练方式。对于马布里的评价,斯塔德迈尔也首次给予了回应,明确表达了他的不同看法。

  “哥们,我可是来自中佛罗里达泊尔克郡大街上的球员,我就是在非常严格苛刻的打球环境下长大的,”斯塔德迈尔说。“我不认为到中国打球会很糟糕。从篮球运动的角度说,我认为中国是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国家。”(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