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今东莞主场战重庆 李虎:力争场面不落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06日09:32

  本报讯 今日16:00中乙(南区)第二阶段开打,东莞同舟南城将主场迎来赛季前被公认实力最强的重庆队。目前东莞队积23分排名榜首,重庆队以8分之差排名第四,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非常关键。

  对于莞军来说,渝军算得上一个“有故事”的对手,本赛季第一轮东莞队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0击败对手。直至今日,东莞队主帅李虎都称是那场比赛大大提高了全队的信心,才有了之后的连胜以及目前排名第一的形势。

  当然,李虎深知当时自己的球队在场面上处于下风,是靠一个运气球击败了对手,因此他本场比赛的要求只有一个:争取场面不落下风。“经过半程,队员各方面都有了进步,希望场面能够和对手打成个均势。”李虎说。

  换帅之后的重庆队目前状态正佳,上轮还以4:0大胜川大,当然东莞队也有利好消息,上轮停赛的罗添复出,第二阶段引进的中卫万汝佳也具备了参赛资格,随时候命上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