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邦弗雷雷归国唐尧东临危受命 建业七夕“采花”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8月06日10:14

  今天是“七夕”,也是建业客场挑战申花的日子。本次征战,前锋肖智因突发高烧被留在郑州。不过这还不是教练组最担心的——受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影响,原定于今晚举行的申花与建业一战存在延期举行的可能。而一旦双方遭遇雨战,建业能否挟主场首胜之威乘胜追击成功“采花”?我们拭目以待。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唐尧东临危受命

  8月3日,邦弗雷雷踏上了归国旅途,一走就是一个星期,与申花一战的指挥权,暂时落在唐尧东的身上。据悉,此前,老邦曾与老唐有过长时间的沟通,针对申花队的情况,老邦技战术上做了详细部署。赛前的训练课,建业队重点演练射门和站位,这也是老邦临走时交代的事情。

  “这场比赛,我们将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来执行。”临危受命,老唐显得极为低调。去年,老唐曾率领建业队在虹口足球场3比3逼平申花,如今再度遭遇,相信他不会手软。

  ●申花队内忧外患

  赛前有传闻,如果申花不能在今晚战胜河南建业,申花的教练组将发生变动。对此,本赛季遭遇过“架空”传言的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现得很平静,“这种新闻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如果考虑太多的话我也不用做主教练了”。申花目前可谓内忧外患。申花7月份5场比赛1平4负,一共丢了9个球,而申花队长戴琳与一名演员兼服装设计师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申花俱乐部本身也与收购传闻再次牵扯到一起。

  全媒体直击皇马访华

  今晚的豫沪之战直播前,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为球迷精心准备了皇马访华专题节目和建业备战动态。8月3日,皇马与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现场与皇马巨星进行了亲密接触。赛后,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还收获一个意外之喜——穆里尼奥亲笔签名。本次皇马中国行,“魔力鸟”始终摆出冷面孔,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终于破戒,为河南广电全媒体留下了自己的广州印记。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