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濛不服处罚决定 将揭王春露撒谎与兴奋剂事件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新体
2011年08月06日10:30

  三峡晚报讯 王濛

  8月4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一事的最新处罚结果:王濛与刘显伟两人被开除出国家队。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这一决定后,该事件主角之一的王濛在采访时显得似乎有些激动,面对这个处理决定,王濛表示:“现在,你们不让我比赛了,我当然不服,也没法想通了。”

  对于处理决定,王濛直言自己不服,“开除我出国家队我都可以接受,因为国家队本来就是领导说了算的。但你们为什么要停止我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呢?是因为有人担心什么,还是存心把我往死路上逼呢?我是一个运动员,我的战场本来就是赛场,现在,你们不让我比赛了,我当然不服,也没法想通了。”

  对于接下来有何打算这个问题,王濛表示自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把真相告诉大家,对于自己所说的真相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这个问题,王濛表示:“很多,包括我和王春露为什么会打这一架,包括王春露在丽江事件中怎样对全国人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包括短道速滑队所谓商业赞助背后的真相,还包括一些人处心积虑压下去的兴奋剂事件等等。我保证我说的都是真话,我也希望敢登真话的媒体来参加我的新闻发布会。”

  王濛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与地点,“但应该就是这两天。”

  (新体)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