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雄鹿新秀大前签约德甲 停摆结束罗伊尔可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黄蜂
2011年08月06日10:40
(琼-罗伊尔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雄鹿今年第二轮第10顺位的新秀琼-罗伊尔与德甲的法兰克福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罗伊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勒斯腾透露称,该份合同包含NBA停摆结束后罗伊尔可以返美打球的选项。

  许多海外的球队都坚持球员签约的话必须要呆满一个赛季,但是在巴特勒斯腾的运作下,罗伊尔是第二个与海外球队签下带附加条款的合同。第一个是凯尔特人的二轮秀埃托万-摩尔,他已和意大利的贝纳通特雷维索队签约。

  “我们非常感谢法兰克福能够给琼这样一个在顶级球队打球的机会,并且在NBA停摆后允许他回美国继续追梦。”巴特勒斯腾说。

  罗伊尔是一名大前锋球员,在被雄鹿选中之前,他在威斯康辛大学打了四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3分和7.2个篮板。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