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九伤不起引援:沙辛恐复制卡卡 仅大罗幸免

01沙欣
1/9

01沙欣

2011年08月06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今年夏天,皇马一口气引进了五名球员。但在这五名球员中,迄今为止还有两人压根没出场过。阿尔滕托普加盟后不久就被诊断出腰椎间盘有问题,并因接受手术而将被迫休息四个月之久。沙欣在美国行训练伊始就伤了膝盖韧带,穆里尼奥原本希望他能够在中国上演处子秀,但如今土耳其人连何时能重新开始毫无顾忌的跑步都是个问号。"沙欣的伤势,谜一般"。《阿斯报》担心起了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的未来。毕竟沙欣上赛季冲刺期就在多特蒙德受过重伤,迄今为止,土耳其人已经111天没能参加正式比赛了。

  一夏天买进两名伤员,皇马队医的"能力"实在令人叹为观止。而且在历史上,皇马从不缺乏收购伤员的悲剧先例。其中勉强算得上成功的,只有罗纳尔多一人。《阿斯报》罗列出近年来皇马买进的伤兵,并提醒弗洛伦蒂诺,能不能别再办这么业余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