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狗屎运”先生极限跳伞 悬崖边上“骗过死神”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楼栋
2011年08月06日14:38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极限跳伞玩的不是别的,是命。上周在澳大利亚的蓝山国家公园,26岁的悉尼玩家当·安德就几乎送命。好在在一番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垂死挣扎后,他安全着陆,连连感叹“骗过了死神”,并自称“狗屎运”。

  这位“狗屎运”先生是一个高楼玻璃清洁工,自然没有恐高症,过去四个月他已经完成了99次从高楼、悬崖上往下跳的极限跳伞,差点要命的一跳是他的第100次,“一个很好的数字,不是吗?”

  安德自我感觉不错,第100跳的玩法也比较特别。玩家们在蓝山公园的一处绝壁上搞了一个支架,挂上一根30米长的绳索,跳伞者抓住绳索,从悬崖上荡出去,在最高点放手,完成几个空中动作后打开降落伞落地,玩家们叫它“死亡秋千”。安德是第一个跳的,“荡秋千”的过程没问题,可当他松手并完成三个空中前空翻后,他放出的降落伞被自己的腿缠住,打不开了。

  悬崖上有多个摄像机位跟踪拍摄,距离最近的机位只拍到他被伞绳缠脚、头朝下直坠的镜头,就被山体挡住了。当时大家以为悲剧就要发生,安德却奇迹般扭转了身位,降落伞也打开了。

  落地之后,“狗屎运”脸上竟没有惊恐,反而满是兴奋,估计真是被吓过头了:“倒霉的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伞打不开了。幸运的是,我也不知道这伞怎么又打开了,不知道我怎么就活下来了。真是狗屎运!”

  第100跳有惊无险,安德说他下次跳“死亡秋千”要加难度,完成四个前空翻,但在蓝山公园是不可能了。公园管理者严正表示:这种行为未经授权,是违法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