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不管“梅花”登不登陆 绿城今天的比赛都将延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8月06日14:39

  因为台风推迟足球赛这在浙江还是头一次

  已购票的球迷别急 天气允许马上补赛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梅花”来袭,中超让路。原定今晚7点半开打的中超第19轮杭州绿城和辽宁队的比赛,因受强台风“梅花”的影响将延期进行。昨天提前赶到嘉兴的绿城队和辽宁队都在“待命”,一旦天气情况允许,两队将进行补赛。

  昨天下午接到比赛延期的通知

  何时补赛?可能是下周一

  虽然老早就预料到“梅花”会对今晚的比赛有影响,但比赛要不要调整浙江赛区一直未拍板,因为需要看老天爷的脸色。直到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接到了中超浙江赛区的通知,与中国足协协商后决定今晚的比赛延期。

  比赛延期,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很遗憾:“俱乐部也是刚刚接到通知。浙江以前也有过台风,但还从来没有足球比赛因为台风延期过的,这说明这次台风真的非常厉害。延期会对球队的备战以及球迷观赛带来一些影响,但没办法。为了安全考虑,我们接受比赛延期的决定。”

  比赛延期后,球迷依然可以凭本场比赛的球票,于补赛当日观看这场比赛。至于比赛延迟到什么时候踢,鲍仲良表示要看天气情况,“如果天气允许,马上就会比赛,我觉得很可能在下周中前,比赛放在8日(下周一)晚上打的可能性比较大。”

  6轮不胜的绿城渴望一场胜利

  好消息是难得阵容这么齐

  客队辽宁队在前天晚上就前往嘉兴,不过他们在飞机上经历了惊险时刻。从沈阳飞往杭州的航班,因为交通管制飞机晚起飞了40分钟,即将着陆萧山机场时,飞机却突然来了一个急速拉升,重新钻进云层。广播通知由于天气原因不能正常降落,但这情形还是让辽宁队球员非常惊恐,门将张鹭事后半开玩笑地说:“感谢航空公司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主教练马林更是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来安慰球员。

  目前辽宁队在中超排名第三,战胜绿城冲击亚冠是他们的目标,不过已经6轮不胜的绿城显然比对手更渴望一场胜利。好消息是,除了汪嵩和矫喆有些小伤在治疗外,其余球员都可以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昨晚7点,结束了在嘉兴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绿城全队吃完晚饭便返回杭州。

  延伸阅读

  国足会牙买加 杜威荣昊可能赶不上

  绿城和辽宁的比赛延期,两队的4名国脚无法按时到国家队报到(原定7日归队),备战10日和牙买加队的热身赛。绿城俱乐部已与国家队取得联系,希望推迟国脚杜威和荣昊的归队时间,如果比赛延期到很晚的话,也希望国家队放行,同意二人不去参加本场热身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