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八马获“国家非物质遗产” 携希望赛诠释新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15:32
八马茶业获"国家非物质遗产"嘉奖 


  希望赛讯7月9日,对于河南和安溪两地茶人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八马茶业首次由两代铁观音代表性传人联袂现场演绎传统制作技艺;这一天,闽商文化与中原文化水乳交融,相映生辉;这一天,八马茶业吹响了中原百店连锁的集结号……

  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巡回品鉴会7月9号在郑州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品鉴会得到了中原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的高度重视,中原、华南地区共有100多家加盟商400多人共襄盛举。品鉴会上,铁观音第十二代和十三代传人现场展演传统的制茶工序,从采青、做青、炒青等二十四定律展示了铁观音的由来,从精致严谨的制茶工序中让人感受到了非遗文化中的非凡魅力。来自福建泉州的提线木偶和河南陈家沟的“太极神韵”、河南登封的“少林禅武”这一南一北的经典文化节目更是将品鉴会推向高潮。

  17世纪30年代,八马先祖王士让发现和培育了铁观音,四个世纪以来,十三代铁观音传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老祖宗的宝贵遗产得到发扬光大。特别是近20年来,在安溪铁观音大品牌的有力推动下,在全体八马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所有加盟商的积极配合下,市场得到了飞快的拓展,企业和品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万亩铁观音庄园到现代化加工厂,从全国连锁到进军国际,从企业综合竞争力到品牌影响力,八马一直处于行业领袖和行业标杆的地位。

  近年来,八马除了精心钻研制茶工艺,努力开拓高品质企业品牌,传承经典和文化之外,还联手希望赛,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自然生活方式,希望赛作为中国境内最基础的高尔夫业余赛事,以“迈向高水平的第1步”为赛事宗旨,肩负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希望。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崇尚天然,回归自然,关注健康成为新的生活态势。绿色、高雅、健康的高尔夫运动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运动首选。而茶是21世纪最健康的饮料,喝茶有益身心健康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八马携手希望赛,一方面树立高品质、高品位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开展全国巡回活动传播健康、时尚、高雅的生活方式。两者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开拓时尚、高雅、绿色健康自然生活方式。

  愿八马和希望赛能在合作的道路上,共同谱写传承与典范,健康与高雅的新篇章。

  (同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