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将迎天王山之战 主帅摆新阵豪赌誓冲超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1年08月06日15:48
要赌就赌生死战
要赌就赌生死战

  看点>

  主场“射日”意义非凡

  对力帆而言,今晚与日之泉的比赛,意义不仅在于赢下“天王山之战”,更在于能否继续停留在冲超军团之内,延续冲超希望。

  今天,广州富力将在主场面对实力孱弱的北理工,湖南湘涛也将在主场面对沈阳东进。正常情况下,富力主场拿下北理工在情理之中,而近来状态好得惊人的湖南湘涛,应该也有较大胜算全取三分。如果这两支球队都在积分榜上增加3分,就逼迫力帆必须在主场拿下日之泉。

  在迎战日之泉之后,力帆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虽然延边、松江和北理工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但连续三个客场对力帆的影响不言而喻,如果在此之前不能为自己保持一个相对理想的排名,很可能在三个客场之后,力帆就将彻底退出冲超行列。

  富力与湘涛的两场比赛,都将今天下午进行,力帆今晚走进涪陵体育场时,就将知晓两个冲超对手的最新积分。届时,豪赌或许才会真正揭开帷幕……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刘劲彪(左图)主场派遣新阵容豪赌冲超生死战。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之后,涪陵的空气显得特别清新。昨晚走进涪陵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的力帆球员,享受着夏日难得的凉爽。不过在主帅刘劲彪的心中,凉爽的天气却难以压抑住心头的火热,对他来说,今晚对广州日之泉的比赛,已经彻头彻尾的变成一次豪赌:没有伊万和特科斯,甚至连达巴茨都未必能进入首发阵容。力帆在看似最不应该“豪赌”的冲超生死战中,却很可能孤注一掷。或许只有在“赌局”最后结束的时候,才能知道力帆是一举成为“赌神”,还是输得倾家荡产……

  特、伊缺阵生死战

  刘劲彪又一次让球迷和媒体“大跌眼镜”。上周客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特科斯和伊万本赛季第一次双双缺阵,达巴茨也坐在了替补席上。包括一些力帆内部人士都揣测,教练组是希望有伤在身的三名克罗地亚外援好好休养,在今晚主场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中完全健康复出,拿下这场关系力帆能否冲超的关键战役。

  但“特伊组合”继续缺阵的信号,已经在本周三的对抗训练课中显露,伊万和特科斯根本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主帅刘劲彪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也隐晦暗示,本周六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两名球员甚至可能无法随队前往涪陵。重庆晨报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在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之前,队医组给出的意见是,“让伊万和特科斯至少休息两周”,而最终教练组也尊重了队医的意见,让伊万和特科斯彻底成为了渝粤之战的看客。至于达巴茨,昨天晚上他还是随队出现在涪陵体育场,也参加了对抗训练,不过他是否会出现在今晚的首发阵容中,依然是大大的问号。某种程度上,达巴茨没有缺席球队本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的备战,甚至在黄牌停赛的情况下,他也随队去了大连,但更大的可能,今晚“队长先生”将在替补席上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日之泉等力帆犯错

  3分的领先,让日之泉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保持着更好的心态,事实上如果他们今晚在涪陵能带走一分,就将继续保持积分榜上对力帆的压制。昨晚在涪陵体育场的赛前训练中,这支目前除大连阿尔滨外最大的冲超热门,显得非常放松。

  广州媒体同行透露,除了前锋阿瓦尔稍微有点脚伤外,日之泉目前状况良好,而且阿瓦尔也很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继续首发。不过,上轮主场先赢后平,未能在阿尔滨身上拿足三分,还是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一定影响。

  日之泉“烦恼”的不止力帆,还有与他们只差两分的同城兄弟广州富力。如果日之泉今晚无法取胜,很可能就会被富力追平。虽然日之泉教练组对外表示,与力帆的比赛,日之泉考虑到客场因素,不会“硬抢三分”,宁愿等待更想取得胜利的力帆在急躁情绪下犯错,但实际上日之泉对平局也绝不会满足,双方今晚的天王山之战,更像是一场心理博弈。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