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王皓缺阵闫安3-1许昕难救主 八一1-3霸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06日15:59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打响男团第二阶段半决赛首轮的较量。霸州海润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八一队。霸州主将许昕在第二盘负于“巨人杀手”闫安,不过这位直拍新星在第四盘将功补过,击败了侯英超。男双奇兵翟超/程靖淇则爆冷击败了八一排名男双胜率榜第一的闫安/周雨,崔庆磊还在首盘战胜了侯英超。霸州就此3-1击败八一队,在半决赛占得先机的同时,也取得了这赛季对八一队的三连胜。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崔庆磊3-1侯英超

  在主将依然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八一队出人意料的以老将侯英超出任第一单打,一上来迎战霸州第二单打崔庆磊。比赛伊始,侯英超迅速进入到状态以 11-7先下一城。崔庆磊此后加强了出手质量和落点变化,侯英超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崔庆磊掌控大局以11-9、11-6、11-8连扳三局,3-1逆转,为霸州队先下一城。

  许昕1-3闫安

  第二盘在霸州主将许昕与八一队的闫安之间进行。首局闫安在形势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挽救局点,随着两次得到擦边球的垂青,以12-10逆转先下一城。次局许昕开局4-2领先,状态正佳的闫安此后竟打出一波6-0,彻底占据了主动,11-6再赢一局。许昕在第三局强势反扑,11-6扳回一城。第四局许昕趁胜追击,一度以8-2领先,眼看就将打响决胜局。谁料闫安此后打出一波高潮,顽强追到9平,在挽救一个局点后,闫安以12-10再赢一局,就此3-1力克许昕,尽显巨人杀手的本色。

  翟超/程靖淇3-1闫安/周雨

  首局霸州双打翟超/程靖淇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6赢得开门红。次局,翟超/程靖淇开局占得先机。闫安/周雨在尾局发力,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不过闫安/周雨在重压之后此后有些放不开,浪费局点以12-14再丢一局。闫安/周雨在第三局放手一搏,中局以7-3拉开比分,最终以11-8 扳回一城。不过随着以11-6拿下第四局,翟超/程靖淇还是以3-1击败高居男双胜率榜榜首的闫安/周雨,爆出一大冷门。霸州队大比分2-1领先。

  许昕3-0侯英超

  关键的第四盘在许昕与侯英超之间进行。首局,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正手拉冲质量很高,以11-2先下一城。许昕在第二局攻势不减,以11-4再下一城。眼看大势已去,侯英超在第三局几乎放弃了抵抗,3-11再丢一局。许昕3-0获胜,助霸州队3-1告捷,在半决赛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