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八国选手报名参赛“张连伟” 泰国组队再战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16:05

  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8月8-11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项国际性的赛事多年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青少年的关注和喜爱,今年张连伟杯首次走出深圳,在美丽的成都举办,新的竞赛场地让选手们跃跃欲试。截止今日,已有来自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老挝、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法国等8个国家的23位选手报名参赛。

  去年战绩辉煌包揽男子A组,男女子D组冠军的泰国队,今年再次组建8人队伍参加张连伟杯的比赛。去年的女子D组冠军、女子B组第三名今年再迎挑战,参加张连伟杯给他们带来了一段非常愉快的经历,因此他们纷纷为赛事写下寄语,传达祝福和寄望。另外6位选手虽首次参加张连伟杯,但都信心十足,大胆表示是为夺冠而来。去年球员代表Julamool Korntawach在十周年庆典晚宴上展现酷劲十足“迈克-杰克逊”舞蹈更令泰国队在众人面前眼前一亮,并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泰国队无论是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晚宴上的节目表演,都将成为大家所关注和期待的热点。

 

 Mr. Danthai Boonma       A Boy(男子A组)


 I shall do my best to win the competition.

  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赢得本项比赛。

 

 Miss Benyapa Niphatsophon  B Girl(女子B组)


 2010 competition was so much fun so I tried my best so that I get to join the competition again. I’m glad that I finally made it.

  去年的参赛经历给我带来了非常有趣与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尽我最大的可能尝试参加今年的邀请赛,而现在我非常高兴我将出现在八月的成都。

 

 Mr. Sarit Suwannarut       C Boy(男子C组)


 I love playing in new and challenging golf courses and will do my best for 2011 season.

  我喜欢在陌生而具有极高挑战性的球场比赛,同时我也会尽全力在2011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Miss Paphangkorn Tavatanakit        C Girl(女子C组) 


 I like challenging competitions like this one.

  我喜欢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如同‘张连伟’杯。

 

 Mr. Puwit Anupansuebsai        C Boy(男子C组)


 I come to win.

  我来,是为了冠军!

 

Miss Onkanok Soisuwan           D Girl(女子D组) 


 I like to meet new friends.

  我希望自己能交到新朋友。

 

 Mr. Wit Pitipat            E Boy(男子E组)


 I like playing golf in China and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other golfers.

  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同时也希望与其他选手成为朋友。

 

Miss Anyamanee Wong-A-Roon      E Girl(女子E组) 


 I love playing golf and would like to make new friends so I join this competition.

  我喜欢高尔夫,也喜欢交新朋友,所以我决定参加本项赛事。

  本届赛事由朝向管理集团创办,IMG协办,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主赞助,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承办,联合赞助有Honma、Horien、BCLN、麓山国际社区、SRIXON、BEYONG 18 TH、LI-NING,成都明宇尚雅为指定酒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