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张连伟杯”进入倒计时 走出深圳全国巡回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16:12

  倒计时五天!本月8至11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隆重上演。届时,本项赛事创办人、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将出席赛事全程,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指导、加油。

  十年风雨、十年征程,从2001年第一届比赛参赛人数95人,主要来自广东省内球员;2003年人数首次突破百位;2004年成为中国重点青少年赛事;2007年全面升级为国际邀请赛;2009年金融风暴坚持举办;2010年宣布高尔夫重回奥运,“圆我一个奥运梦”的梦想再次腾飞;2011年报名人数超130人,遍布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法国、台湾、香港等9个国家及地区。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张连伟杯决定再次升级赛事,走出深圳,在全国巡回举办。

  2007年是赛事成长非常重要的一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主赞助商”加入进来,为赛事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加大了赛事国际化发展的力度。为此,“张连伟杯”全面升级为国际邀请赛,并对选手的参赛资格进行了严格的规定。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加入让赛事迅速的成长起来,188位选手,历史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专业的球杆调试与维修团队第一次进入,免费为小选手们测试球杆和讲解球具知识;首次编制双语文件,要求选手及家长必须穿着正装出席。

  “张连伟杯十年磨一剑,今年正式踏入第二个十年,我希望第二个十年张连伟杯在全国各地都能举办,希望通过张连伟杯培养出奥运选手,为国争光! 我要特别感谢在过去十年里对张连伟杯支持的赞助商、主办方朝向公司、名商球会、各界媒体等等。在未来的张连伟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为中国高尔夫给力!”这是张连伟在其新浪微博中发表的一段话。十年来,国内很多青少年球手通过张连伟杯走向了一个更高的竞技平台,十年来张连伟杯在各方的支持下越办越好,新十年首届比赛将在五天后与大家首聚麓山,一定会大放异彩,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高尔夫赛事。

  本届赛事由朝向管理集团创办,IMG协办,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主赞助,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承办,联合赞助有Honma、Horien、BCLN、麓山国际社区、SRIXON、BEYONG 18 TH、LI-NING,成都明宇尚雅为指定酒店。感谢以上单位对赛事的支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