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主教练公布22人大名单 蒂亚戈入选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6日16:08

    新华社马德里8月5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5日公布了8月10日和意大利队比赛的22人大名单,在赛季初热身赛中大放异彩的巴塞罗那小将蒂亚戈第一次入选了“斗牛士军团”。

    年仅20岁的蒂亚戈出生在意大利,他的父亲马奇尼奥是巴西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博斯克这次将蒂亚戈选入国家队,在外界看来是一次和巴西队“争夺人才”的举动,但老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种猜测。

    “他有权选择代表哪支国家队出战,”博斯克说道。“这次征召完全是因为他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因为他有资格和这些冠军球员一起踢球”。

    对于巴西足协来说,即使蒂亚戈在8月10日的友谊赛中为西班牙登场,他们仍有机会得到这位国际足坛新一代的天才球员,因为友谊赛不属于正式比赛,只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才能决定蒂亚戈的最终归属。

    除了蒂亚戈,新一届西班牙队名单还包括哈维、伊涅斯塔、皮克等多位巴萨球员。

    本届西班牙国家队22人大名单为: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韦洛亚(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

    中场:蒂亚戈(巴塞罗那)、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马拉加)、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

    前锋: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马塔(巴伦西亚)、佩德罗(巴塞罗那)、比利亚(巴塞罗那)、托雷斯(切尔西)、内格雷多(塞维利亚)(完)2011/08/06 16: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