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星灿单刀赴会 沈北1-0东亚新主场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06日17:01

  北京时间8月6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的争夺,下午3点整,一场重头戏在沈阳沈北荣盛队与上海东亚队间展开。90分钟的较量中两队互有攻守,精彩激烈,最终沈阳沈北队凭借上半场李星灿单刀赴会完成的金子般入球,1-0战胜上海东亚队,取得首个主场开门红。

  本轮比赛是中甲新军沈北荣盛队首个主场比赛,也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高度重视,不但邀请上万观众现场为球队加油,更是在比赛前完成球队拖欠工资发放,此役万事俱备只差赢球的沈北队势在必得。反观上海东亚,上轮客场战胜八喜终止连败,还有冲超希望的东亚也不会轻言放弃。

  开场后两队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互相试探,逐渐找感觉。第2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柏佳骏任意球开向禁区,沈北队队员解围。第9分钟,沈北队组织进攻,何塞横传身后的爱尔南德斯,爱尔南德斯左脚凌空射门,球打偏。第11分钟,东亚队进攻,武磊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沈阳沈北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何塞拿球传给李星灿,李星灿快速带球突破,摆脱防守队员后直面门将单刀赴会,随后冷静起左脚打门,球直奔球门右下角,1-0,沈阳沈北队取得领先。场上局面改写后两队都加强了攻势,第20分钟,上海东亚队快速反击,吕文君右路传中,武磊得球后打门被守门员果断扑出。

  第25分钟,何塞左路横穿禁区,爱尔南德斯快速插上起脚打门,被东亚门将颜骏凌扑出。第30分钟,武磊在禁区开外完成远射,可惜球高出球门。第40分钟,吕文君禁区弧附近起左脚打门,被安德列斯挡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沈北荣盛队取得半场领先。

  下半场开始,比分落后的上海东亚队明显加强了中前场逼抢,第46分钟,武磊距离禁区20米左右一脚精准的打门,被守门员欧亚扑出。第49分钟,上海东亚队再次组织进攻,李运秋左边路灵活倒脚后分球给吕文君,吕文君一脚打门极有威胁。第57分钟,博库起脚远射,被沈北队队员用身体挡出。这段时间沈北队始终处于被动局面,完全被东亚队压着打。

  第66分钟,沈北队快速反击,李星灿带球快速突破,被博库破坏出底线,沈北队获得角球,李星灿角球开出,赵一博与东亚后防争抢落点未果,对抗中沈北荣盛队队长赵一博偷袭东亚球员后脑,稍显不冷静,被出示黄牌。第71分钟,上海东亚队打出短传配合,汪佳捷拿球后传给左路的吕文君,后者再下底给禁区附近的武磊,武磊拿球后果断打门,球被门将欧亚没收。

  第81分钟,沈北荣盛队快速反击,刘乐拿球后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何塞在距离球门不到5米处打门,球居然没进,沈北荣盛队浪费绝佳机会。第89分钟,上海东亚队吕文君和武磊门前争抢头球撞到了一起,浪费最后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队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取得主场首胜,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九日)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3- 唐佳祺(18-孙凯 64′),4-王燊超,5-博库,7-武磊, 9-王云龙,12-吕文君, 13-朱峥嵘,21-汪佳捷,23-柏佳骏

  沈阳沈北队出场阵容:1-欧亚 ,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7-崔仲恺(17-白帆 46′),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 54′), 16-刘欢 ,19-张功, 20-杨竣捷 ,29-李星灿

  主裁判:张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