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岁以下世界杯东道主晋级 南美劲旅乌拉圭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6日15:34

     新华社波哥大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侯熙文)正在哥伦比亚举行的20岁以下(U20)世界杯足球赛进入第八天,A组的东道主与法国队通过两场小胜携手杀入八分之一决赛,B组的葡萄牙与喀麦隆也顺利出线,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则黯然出局。

    A组哥伦比亚与韩国队的比赛吸引了近四万名观众现场助威,最终东道主以1:0小胜,唯一的一粒进球由9号意甲乌迪内斯队球星路易斯·穆列尔完成。这粒进球充分显示了穆列尔的个人能力,他突破多名后卫,面对韩国队守门员近乎拉扯的阻挡仍以小角度将球推入。全场比赛哥伦比亚队占有绝对优势,17次射门8次射正,而韩国队的射门则仅有8次。

    哥伦比亚在小组赛阶段发挥出色,3战全胜积9分,昂首挺进十六强。A组另一场比赛法国2:0战胜实力较弱的马里队,排名第二也顺利晋级。

    B组葡萄牙以一球小胜新西兰队,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喀麦隆和乌拉圭则为了争夺另一个出线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此前两队分别积1分与2分,谁舀下这场比赛就可锁定十六强席位。“非洲雄狮”面对人高马大的对手毫不胆怯,并由埃曼努埃尔·姆邦戈在28分钟攻进一球。乌拉圭在下半场展开猛烈进攻,可惜临门一脚的功力欠佳。

    赛后乌拉圭队主教练贝尔塞利显得十分沮丧:“我们满怀希望能踢完全部7场比赛,却连最基本的目标都没有达成。”贝尔塞利同时称赞了对手,认为喀麦隆赢得很公平,但也指出若不是本队早早丢球心态急躁,浪费了多次射门机会,比赛也许会是另一个结果。

    B组比赛全部结束后,喀麦隆凭借本场胜利取得的三分跃居第二,将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墨西哥队。乌拉圭三战两平一负积分垫底,只有提前告别本届U20世界杯。(完)2011/08/06 15: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