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女团前瞻:鲁辽或提前突围 郭焱丁宁谁先上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8月06日17:05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年乒超女团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二轮争夺。按照目前各队的形势看,辽宁女队以及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都有望在本轮继续取胜,从而提前一轮杀进今年中决赛的决赛之中。保级组里,手握常规赛两场胜利的山西大土河和北京女队,在第二阶段第一轮不幸输球,不过本轮她们只要谁能取得胜利,也将宣布提前保级。本轮如果还没决出两两之间的胜者的PK,则第二阶段第三轮对决将在8月8日下周一紧接着进行。

  辽宁女队VS大同云冈 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15:30 辽宁公共

  以今年常规赛冠军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辽宁队,在常规赛里与大同云冈激战成1-1。而本轮之前的第二阶段第一轮,辽宁女队3-0轻松击败对手。只要在本轮拿下比赛,辽宁女队就可以提前杀进决赛。郭跃不仅在第二阶段复出,而且状态很是不错。而辽宁队的文佳,更是越打手越顺,辽宁女队很有希望本轮就以3-1的大比分战胜大同云冈获得决赛权。

  八一冀中能源VS山东鲁能 河北邯郸市邯钢体育馆 14:00 CCTV

  两队在常规赛两回合比赛同样是各胜一场,第二阶段第一回合山东鲁能凭借主将李晓霞的出色发挥再次战胜八一队。八一女队要想把争夺决赛权的悬念保留到下周一,必须在主将曹臻环节有大突破,曹臻需要战胜李晓霞,八一队才有获胜的可能。不过就目前两队的状态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势头很猛,她们极有可能与辽宁队一起,携手提前杀进决赛。

  山西大土河VS内蒙古银行 山西吕梁大土河体育馆 15:30

  按照赛程规定,保级组按照五打三胜的赛制进行,常规赛两轮对阵成绩带入保级组的比赛。常规赛两回合比赛,山西大土河本来两胜内蒙古银行,但第二阶段第一轮由于冯亚兰以11-5、11-6、11-9击败郭焱,内蒙古银行3-2战胜对手。本轮两队的再次交锋,结果如何主要还是看郭焱的状态,郭焱如果能拿2分,山西大土河将很有可能在本轮以前先宣布保级成功。主场作战的山西大土河如果本轮拿不下,周一再次与内蒙古银行对阵,比赛打起来难度就会大很多。

  广州时代地产VS北京控股集团 广州黄埔区体育馆 19:30 广东体育

  北京女队同样在常规赛两胜广州,但上一轮北京女队主场2-3输掉了比赛。北京队的老问题在上一轮暴露得很充分,依然是丁宁可以单打拿两分,但其他三个点都难以守主。北京女队的外援李佳薇上一轮不敌韩国外援石贺静,从求变的角度看该队应该从新考虑二单人选。双打方面,广州女队是比较固定的老搭档周芳芳/徐洁,北京队要设法突破一下双打,否则周日的比赛依然凶多吉少。一旦广州女队周日将两队的总比分追成2-2,下周一她们再次主场作战,北京女队之前的2-0大优势,就将面临被大逆转的危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