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大奖赛-美国女排获两连胜 韩国主场遭日本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8月06日17:44
组图:日本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到第二天,美国女排在漯河站直落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收获两连胜;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在釜山站主场惨遭日本队零封,巴西女排随后则是苦战四局以3-1力克德国队保持不败。此外,俄罗斯、泰国和意大利三队分别在佛统站和比得哥什站击败各自对手继续连胜。

  大奖赛漯河站的次日较量第一场,美国女排启用主攻拉尔森和斯拜瑟、副攻波恩和阿金拉德沃、接应胡克尔、二传格拉斯-A、自由人戴维斯首发,哈萨克斯坦女排派遣主攻贝雷斯内娃和迪奥比舍瓦斯卡亚、副攻纳塞德金娜和奥梅尔琴科、接应库里尼茨、二传伊什密特瑟娃和自由人埃佐登场。

  第一局,阿金拉德沃发球为波恩制造探头得分,随后波恩与胡克尔双人拦网成功,美国女排暂时领先到4-1。尽管纳塞德金娜短平快攻球扳回一分,但是哈萨克斯坦女排仍旧依次落后到2-6和3-8。在以4-16落后暂停时,贝雷斯内娃先是强攻打手出界,而后又轻打落在防守漏洞处,哈萨克斯坦女排改写到9-18。此后,替补格拉斯-K跳飘球、胡克尔后攻以及拉尔森大斜线相继命中,美国女排就以25-15轻取首局胜利。

  第二局,主攻霍琦被美国女排安排首发出场,随即两次大力跳发球得分以4-2领先开局。美国女排连续滚翻救球赢得喝彩,但是奥梅尔琴科背飞打手出界追平到5-5。战至9-9平后,霍琦强攻、胡克尔发球以及波恩单人拦网依次得分,美国女排继续领先到12-10和16-13。比分改写到19-18后,霍琦单人拦网、拉尔森强攻、胡克尔发球相继得分,美国女排再度扩大分差到22-19,此后依靠拉尔森斜线和直线相继命中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纳塞德金娜在0-4落后时通过短平快打手出界拿下第一分,不过波恩单人拦网以及背飞直线帮助美国女排领先到8-3。分差被扩大到11-4后,拉尔森平拉开直线、胡克尔后攻打手出界、哈萨克斯坦队发球失误,美国女排在技术暂停时领先到16-6。随后,拉尔森两度跳发得分改写到18-6,霍琦高点强攻直线、左手将梅特卡尔芙打手出界、以及对手失误以24-10领先获得赛点,美国女排最终凭借格拉斯-K巧打以25-12横扫哈萨克斯坦队收获两连胜。

  在釜山站的两场角逐中,日本女排直落三局以3-0完胜韩国队,三局比分是25-20、25-21和25-22,其中迫田沙织和木村纱织分别拿下25分和13分,金延璟进账16分难以挽救韩国女排主场惨遭零封;巴西女排随后以3-1力克德国队送对手两连败,四局比分是25-21、23-25、25-15和25-23。这样,釜山站C组的暂时排序是巴西(两战全胜积6分)、日本(一胜一负积3分)、韩国(一胜一负积3分)、德国(两战皆负积0分)。

  在佛统站的两场较量中,俄罗斯女排同样是3-0横扫秘鲁队,三局比分是25-12、25-9和25-14;泰国女排则是在先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连扳三局以3-2逆转击败古巴队,五局战果是23-25、17-25、28-26、25-23和15-10。至此,佛统站B组的暂时排名是俄罗斯(两战全胜积6分)、泰国(两战全胜积5分)、古巴(两战皆负积1分)、秘鲁(两战皆负积0分)。

  同时在比得哥什站的两场比赛中,多米尼加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波兰队,五局比分是21-25、25-17、26-24、23-25和18-16;意大利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阿根廷队,四局战果是25-17、23-25、25-20和25-18。目前,比得哥什站A组的暂时座次是意大利(两战全胜积6分)、波兰(一胜一负积4分)、多米尼加(一胜一负积2分)、阿根廷(两战皆负积0分)。

  (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