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沈阳沈北主场开门红 富力大胜学生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06日22:10

  北京时间8月6日-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18轮争夺。在昨天先行进行的五场比赛中,沈阳沈北队首次主场亮相以1-0拿下上海东亚迎来开门红,广州富力4-1屠杀学生军北理工,湖南湘涛主场2-2战平沈阳东进。冲超大战重庆被日之泉1-2绝杀,保级战松江客场1-0胜贵州。今日中甲再战,阿尔滨3-1延边取主场4连胜,八喜0-0闷平湖北。0

  北京八喜0-0湖北中博

  北京八喜和湖北中博在上一轮都遭遇败绩,八喜赛前23分,湖北中博则是21分,两队都位居中下游,不过比陷入保级的四支球队多出了7-9分。双方首回合交锋,湖北中博4-0大胜对手,本次回归八喜的主场,复仇的基调已然定下。湖北中博处于内忧外患的地步,据悉球队投资方已经表态不再投资足球,这无疑极为影响湖北的士气。上半场两队打得波澜不惊。下半场比赛刚刚进行3分钟,八喜队薛飞获得单刀机会,湖北门将吴龑果断将球扑出。第55分钟,湖北队获得角旗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开出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激战90分钟,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大连阿尔滨3-1延边长白虎

  这是一场首尾大战,阿尔滨上轮战平排名次席日之泉继续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延边则仍为保级奋战。在首回合交锋中,延边主场不敌阿尔滨,本场回到阿尔滨的主场,延边想抢分很难。阿尔滨赛前领先日之泉10分,但是要想提前获得冲超的名额还需要努力5轮左右,届时阿尔滨的夺冠和冲超形势就会彻底明朗起来。在大连大学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以3-1获胜。第23分钟,胡兆军任意球助攻金尼打破僵局;6分钟后,金敬道大力斜射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胡兆军禁区右侧右脚扫射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7分钟,莫雷拉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主场4连胜,近7轮5胜2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重庆力帆1-2广东日之泉

  上一轮重庆战平阳东进使得球队未能抓住机会冲入三甲,而本轮面对排名次席的日之泉需要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来吹响自己的冲超号角。日之泉在上轮战平阿尔滨之后,球队表现出不俗的攻击力令人惊叹,不过在防守端,日之泉一直有着痼疾。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力帆队防守失误,日之泉外援里卡多抓住机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晃过补防的后卫一蹴而就,客队1-0领先。第31分钟,力帆进攻,张池明禁区前沿接到传球后,果断吊射破门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补时阶段,黄龙的绝杀球,帮助日之泉2-1最终胜出。

  贵州智诚0-1天津松江

  贵州上轮输给延边,球队陷入保级泥潭,而松江输给富力之后也在保级边缘挣扎,本轮双方都输不起,否则保级前景将会更加的艰难。在首回合交锋中,贵州客场拿到了3分,而回到主场,贵州的3分欲望也会非常的强烈,只是可惜技不如人。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难以攻破对手大门。第80分钟,松江觅得良机,刘涛得到任意球的传球后,凌空腾起弹射,皮球击中贵州智诚门柱上弹进网窝。凭借此粒进球,松江1-0反客为主击败对手。

  湖南湘涛2-2沈阳东进

  湖南在上一轮战胜湖北,冲超希望依在。本轮回到主场面对无冲超希望的沈阳东进,球队从心理上自然是奔着三分去。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东进主场取胜,如今还魂的湘涛势必会复仇。东进在上一轮逼平重庆,不过这样的结局是东进不愿意看到的,毕竟重庆依然保留着冲超的可能,而自己却彻底的沦陷,今天的比赛直接关系的是本赛季会位列第几名。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湘涛28号队员代钦华开出角球。布朗接球后头球后蹭,帕拉西奥斯一脚倒钩将球打进。湘涛1-0领先沈阳东进。第46分钟,东进队将比分扳平,乐倍思在禁区内拿球起脚射门将皮球送入球网。第89分钟,贝阿塔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布朗在小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客队门将张晨扑救不及,皮球入网,湘涛2比1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客队前场主罚任意球,徐文彬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门将董建宏出击过早与队友撞在一起倒地,皮球弹地后入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2-2与沈阳东进战平。

  广州富力4-1北京理工

  广州富力上一轮战胜松江,拿到3分的他们已经跻身三甲,球队将和同城球队日之泉展开最后决战,看谁能获得冲超的第二个席位。不过富力资本雄厚,在未来可能起到关键的因素,所以富力的冲超可能性非常大。北理工在上一轮战了沈阳沈北,拿到1分的他们成功的将其他两支球队拖入泥潭,这样的局面也是对北理工非常的有利,不过面对富力却难再有好运。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0分钟,广州富力取得领先。马龙接日科夫的传球,一个倒钩将球打进。广州富力主场1-0领先北理工。下半场比赛进行到46分钟,富力外援海伍德接曹添堡传球,在禁区内起脚射门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富力队员文超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78分钟,理工扳回一球,30号替补出场的韩光徽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改写为3-1。比赛最后时刻,富力继续发力,文超禁区内头球梅开二度,锁定比分为4-1。

  沈阳沈北1-0上海东亚

  上轮东亚迎来久违胜利,在战胜八喜之后球队继续保留着一丝冲超希望,本场面对沈阳沈北也是他们必须要取胜的一场,年年为他人做嫁衣绝不是徐根宝希望看到的。沈北上轮被学生军抢去2分非常郁闷,本来一场胜利还能让沈北的冲超梦多走一阵子,而如今沦落到和东亚一样只能寄希望于其他球队多犯错误,自己才能渔翁得利的地步。经过全场90分钟激战,最终东亚客场0-1惜败对手。天津润宇隆被沈北买下后在沈阳主场的首秀获得胜利。上半场开局双方互相试探,第18分钟武磊失误,李星灿反击打破僵局,东亚虽有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东亚加强进攻,武磊多次进球机会却与得分擦肩而过,东亚只能接受失利的局面。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