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新赛季十大转会:阿奎罗标王 红军死磕红魔

01-阿奎罗
1/10

01-阿奎罗

2011年08月06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2012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8月13日拉开帷幕,经过了近3个月的漫长等待,球迷们期待已久的饕餮盛宴即将粉墨登场。为增强球队实力,英超诸强纷纷在夏季转会市场招兵买马,从传统豪门到实力泛泛的中游球队,都不惜为肆虐绿茵的佼佼者一掷千金。以下就是搜狐体育在新赛季打响前评选的英超夏季十大转会,让我们先睹为快。

  1 阿奎罗(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曼城)

  伴随着阿奎罗的加盟,曼城历史上的转会标王也应运而生。为得到马德里竞技的台柱,曼城向床单军团支付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还有3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阿奎罗也力压身价3250万英镑的罗比尼奥,成为了曼城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阿奎罗技术精湛,冲击力强,一对一能力相当出色,他在为马竞效力的5个赛季间出场234次,攻入102球奉献37次助攻,为球队赢得2010年欧联杯冠军立下头功。有了视破门如拾草芥的阿奎罗,曼城即使在今夏失去了特维斯,锋线杀伤力也将强大依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