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韩国女排队长为失利道歉 日本将帅自评获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06日18:55
组图:日本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到第二天,由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在釜山站主场惨遭日本队零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长李锁拉当众道歉,她认为“球队备战大奖赛时间不够和组织能力不够是今天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韩国队主帅金玄植率先总结,他认为,作为亚洲队老对手,这场比赛之前韩国女排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是球队心理承受能力并没有那么强。“日本队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而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尽全力打好剩下的女排大奖赛,我们会把全部的力量放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金玄植最后说。

  队长李锁拉总结到,今天球队第一局打得很不顺利,第二局和第三局才获得一些机会。“我们还是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本次比赛,而且我们的组织能力不够,这是输给日本的主要原因”李锁拉说。随后李锁拉向球迷道歉“没有打出好的比赛,我们很抱歉”。

  日本队队长荒木绘里香则认为比赛胜利源自队伍及时总结:“昨天输给巴西队后,我们队员和教练进行了及时的总结,最重要的球队一传和接发球表现有了起色,我们一直试图打出属于我们的风格,我们今天做的很棒”。

  教练真锅政义也认同队长的观点,“我们很认真地反省了昨天的失利,今天球队一传和接发球做的很好,这是今天球队获胜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