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沈北主场首秀小胜 万名球迷助阵创上座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6日18:30
  中新网沈阳8月6日电(司晓帅)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6日全面展开,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正式更名后首次亮相主场的沈阳沈北荣盛队1:0力克劲旅上海东亚,积分逼近冲超集团。

  沈阳沈北荣盛足球队于2日正式更名成立,在已经进行的17场中甲联赛中,球队6胜6平5负积24分。尽管位列积分榜第七名,但距离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只有5分差距,冲超希望犹存。

  本赛季一直处在中甲前三位的上海东亚近期则遭遇三连败,球队近五场比赛甚至仅取得2个积分,赛季初积攒的领先优势已荡然无存,俱乐部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

  当日下午的比赛涌进了万余名当地球迷,这也创下了2011年中甲联赛沈阳赛区的上座新高。比赛开始后,沈阳沈北利用主场优势屡屡威胁上海队大门,外援何塞的穿针引线让上海东亚队的防线漏洞频出。

  第17分钟,沈阳沈北队何塞在中圈弧附近成功抢断,将球顺势传给后方插上的李星灿,后者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成1:0。领先后的主队士气更盛,埃尔南德斯、武磊、崔仲恺的头顶脚踢都险些扩大领先优势。

  上海东亚队在下半场比赛加强了中场的抢劫,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49分钟,上海队李运秋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吕文君的劲射稍稍偏出。72分钟,上海队打出5次不间断传球的精妙配合,可惜武磊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

  久攻不下的上海队球员越发急躁,而沈阳沈北则利用上海队大举压上连续发动快速反击。随着沈阳沈北队何塞第90分钟近在咫尺的射门高飞出界,场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0,沈阳沈北主场全取3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