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桑特拉奇难掩兴奋夸奖球员 马季奇不满乌龙送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06日19:28
幻灯:曲波秀犀利突破 鲁能制空权尽显空霸本色

  陕西人和队在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队帮助自身走出了暂时的低谷,桑特拉奇首个主场便获得如此战绩堪称居功至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也是难掩自身的高兴之情。

  山东鲁能队的主帅马季奇首先对陕西队赢得这场比赛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虽然我们之前赢得了许多比赛,但是我们的上半场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陕西队上下半场打得都十分坚决,虽然我们下半场一直压制着对手,但是如果我们下半场如果不丢球的话,我们很可能追平比分。我们有的球是不该丢的,但是没关系,我们相信我们的队员在接下来的征程中会成功。”

  紧接着陕西人和队主帅桑特拉奇表示,“大家都知道山东鲁能队的实力,这是我第四次来中国执教,我很了解山东队的打法,今天的比赛让我想起了09年在青岛的比赛,在半场的特定时刻我告诉队员如果我们丢球数在一个之内的话我们肯定会拿下比赛。刚开始就有很多机会,但是被对方化解了,其实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还应该更好的利用机会,这场胜利对球员士气很有好处,我们有很多国家队的球员,我和他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足十天,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实力十分强大。上一场的落败是因为我们的运气不好,这一场我们的运气回来了,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征程中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