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热身赛-C罗卡卡破门本泽马两球 皇马6-0胜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8月06日19:46

视频集锦-前场五大巨星精彩破门 泰达再步恒大后尘
本泽马梅开二度 C罗劲射球擦立柱破门 伊瓜因连过两人


  北京时间8月6日18点整,皇马中国行热身赛的第二站在天津继续进行,由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接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的挑战。最终这场比赛依然延续了第一站比赛的大比分,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C罗、本泽马分别得分,其中本泽马在下半时登场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6负于皇家马德里。

  赛前皇马在此次中国行第二站的新闻发布会并未显示出对于本场比赛的过分重视,而是更多的将注意力集中在稍后与巴萨的对决中。阵容方面,天津泰达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唯一变化在于阿里汉出于边路防守的考虑将白岳峰顶到右侧中场。而皇马则与首战恒大的比赛在首发方面有较大调整,C罗本泽马等巨星被雪藏,卡卡首发出任前腰,显然穆里尼奥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演练另一套中前场组合。

幻灯:C罗本泽马破门庆祝 卡卡进点球鼓掌谢球迷

  比赛在阴雨中进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场星光璀璨的比赛展开争夺。比赛伊始皇马利用自己精湛的技战术优势牢牢控制着球权,第1分钟,皇马后场直传,泰达后卫线出现挖心,何塞前插形成单刀,在晃过宋振瑜之后被佐里奇铲出底线。第4分钟,伊瓜因后场回传失误得到全场一片嘘声。第7分钟,皇马中场大范围转移右侧迪马利亚,后者禁区肋部左脚晃过曹阳,曹阳倒地将将迪马利亚铲倒。主裁判示意点球,卡卡右脚脚弓一蹴而就。天津泰达0-1皇家马德里。第10分钟,于大宝左路强行突破了皇马多名球员,科恩特朗补位将皮球断下。第12分钟,卡卡传球失误,泰达打出快速反击,卢西亚诺右侧45度传中被阿贝罗阿顶出底线。转眼间,白岳峰在中场被科恩特朗抢断,后者直塞迪马利亚,他得球面对宋振瑜选择挑射,宋振瑜单掌一托,迪马利亚跟上再射得分。天津泰达0-2皇家马德里。

  虽然泰达队十分积极努力,但两队巨大的差距使得比赛基本处于攻防演练的状态中,第18分钟,曹阳后场犯规,阿隆索主罚横敲何塞,后者右脚直接大力攻门高出。比赛仅进行20分钟,屡遭突破的曹阳就被小将聂涛换下,而皇马也更换了门将。第22分钟,刚刚上场的皇马4号门将耶苏斯就险些酿成失球,他接队友的回传球停球失误,皮球弹起后向球门方向行进,但弹中立柱后飞出底线。第27分钟,于大宝在皇马右路显示了良好的个人能力,他左脚晃过阿贝罗阿的防守后低平球传中,球疑似击中禁区内皇马球员手臂后被解围,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0分钟,卢西亚诺在争顶高球时肘部击中科恩特朗面部,随后阿贝罗阿推搡了卢西亚诺,穆里尼奥也前来为自己球员抗议,一阵不大的骚乱后卢西亚诺被比拉斯科换下。

幻灯:皇马泰达冲突 双方助教推搡穆帅搂于大宝

  在皇马的攻势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泰达在前场展开围抢,力图尽快攻破皇马球门。第36分钟,王新欣后场断球,陈涛接球后晃过皇马球员直塞前场右侧于大宝,后者得球后横向带球起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37分钟,卡卡中路行进中右脚内侧弧线球攻门被宋振瑜飞身扑出。第38分钟,阿比罗阿前场蹬踏了于大宝脚部,但主裁判并未表示。第39分钟,拉莫斯因腰伤被小将费尔南德斯换下。第42分钟,宋振瑜前场挑传被抢断,皇马反击中形成多打少,右侧伊瓜因禁区肋部右脚直接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44分钟,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在前场打出撞墙式配合,迪马利亚外围左脚打门偏出。半场结束,天津泰达暂时0-2落后于皇家马德里。

  易边后两队都有多处人员变化,卡西利亚斯登场替下了上半时失误的赫苏斯。而泰达队吴伟安替下了李玮峰。而刚刚下半时刚刚开始于大宝就有机会,他右脚内侧弧线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聂涛后场被伊瓜因铲断,他在右路带球横传禁区,小将卡列洪右脚推射高出。第52分钟,比拉斯科反击中将球分至右侧于大宝,后者脚内侧直接传中被皇马后卫慌乱中解围。随后泰达队禁区外打门打中王新欣头部折射偏出。第55分钟,卡列洪中场弧线球横传何塞形成单刀,聊博超及时回防将球解围。随后皇马连续做出四个人员调整,厄齐尔、卡瓦略、佩佩、马塞洛登场,卡卡被换下。第57分钟,本场十分积极的伊瓜因在行进中禁区外围直接打门被宋振瑜得到。

  随后于大宝被胡人天换下,他本场表现显然十分活跃。而在下半时中段泰达也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前场配合。第62分钟,皇马中场出现横传失误,陈涛前场直塞,聂涛扣过赫尔南德斯后回敲吴伟安,后者禁区内左脚大力施射偏出。第65分钟,王新欣横传陈涛,后者脚后跟,吴伟安得球传中被马塞洛解围。而皇马则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67分钟,皇马右路45度传中,伊瓜因反越位成功,横向过宋振瑜后小角度打门得分,天津泰达0-3皇家马德里。随后C罗和本泽马双双登场。第73分钟,C罗与赫迪拉在泰达禁区前沿打出2过2配合,C罗突入禁区左脚大力轰门中的,由于皮球力量太大宋振瑜没能做出反应。天津泰达0-4皇家马德里。

  C罗登场后显示了超出常人的个人能力,泰达的防线也显得十分吃力,第76分钟,本泽马禁区线附近横传,C罗得球后横向摆脱右脚攻门被宋振瑜扑住。第79分钟,C罗又策动一次进球,马塞洛后场抢断,C罗禁区左肋单车后交给插上的马塞洛,后者低平球传中找到了后点的本泽马,他轻松推射得分。天津泰达0-5皇家马德里。第81分钟,C罗左路强行突破聊博超后传中,赫迪拉横传本泽马,后者小角度大力攻门得分,天津泰达0-6皇家马德里。泰达因为C罗的登场在10分钟内连丢3球。第87分钟,吴伟安中场附近起左脚大力调门高出。第89分钟,陈涛斜传胡人天使后者形成单刀,可惜马塞洛速度更快在身旁将球解围。随后佐里奇接角球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结束前卡列洪还以吊射考验了宋振瑜,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6不敌皇家马德里。(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队(4-5-1):45-宋振瑜;6-佐里奇、15-聊博超、5-李玮峰(45’23-吴伟安)、26-曹阳(20’19-聂涛);14-白岳峰、10-王新欣(74’16-张晓彬)、44-宋钟国、36-陈涛、22-于大宝(61’8-胡人天);35-卢西亚诺(30’42-比拉斯科)

  皇家马德里队(4-2-3-1):25梅希亚斯【20’35-耶苏斯(45’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18-阿尔比奥尔(56’2-卡瓦略)、19-瓦内拉(56’12-马塞洛);4-拉莫斯(38’27-费尔南德斯);14-阿隆索(45’6-赫迪拉)、15科恩特朗(73’7-C罗纳尔多)、22-迪马利亚(45’21-卡列洪)、28-何塞(56’12-马塞洛)、8-卡卡(56’23-厄齐尔);20-伊瓜因(73’9-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