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三轮不胜鲁能宣告卫冕无望 如此状态追恒大妄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06日20:05
幻灯:曲波秀犀利突破 鲁能绝对优势显空霸本色

  三轮不胜,仅仅拿到2分,山东鲁能再次陷入到了一个低谷当中,作为中超卫冕冠军鲁能队本赛季已经注定成为恒大的伴舞了。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陕西浐灞队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于海打进赛季首球,曲波制造乌龙。陕西队连续两个赛季均在主场放倒鲁能,如果半程过后鲁能还不服输希望追赶恒大,那么这一波三轮不胜后卫冕冠军已经宣告无缘卫冕了。

  与陕西队交手本是鲁能拿分的好时机,但随着西北狼的投入与改造这一点成为了过去式,上赛季在陕西主场,山东鲁能的不败金身被西北狼撕碎,0-1败走西安的那一战是鲁能上个赛季夺冠路上的阴影,此役再度来陕鲁能再度遭遇败仗,如果说上一次只是阴影的话,这一次陕西队送给鲁能的则是“您醒醒吧,我们都赢不了还追恒大”。

  比赛中鲁能并非完全处于下风,但是桑尼整军之后的陕西队确实更加有战斗力,此役桑尼在场上派出了李春郁、巴哈利卡、赵旭日三名防守型中场,不仅很好的限制了鲁能的反击,而且李春郁的出色发挥还解决了球队没有组织者的老毛病。上半时比赛第4七分钟,久攻不下的西北狼收获了喜果,于海接应张成林的传中头球打破僵局,这是小飞侠的赛季首球,正是这一球为陕西队打开了胜利大门。

  鲁能队本场的运气也不行,下半时易边再战马季奇患上奥比纳正准备加强进攻,谁知里卡多自摆乌龙提前宣判了客队的死刑,曲波的销魂一传弄晕了鲁能铁卫,里卡多的倒地滑铲更加销魂,令杨程看傻了眼,结果则是皮球滚入自家大门,本来后防线就是鲁能的软肋,现如今苑维玮与汪强不在,里卡多与法比亚诺组成的中卫组合,发挥甚至不如职业生涯已在暮年的王亮。

  奥比纳的点球不进有争议,而且不争气,来得太迟太单一了,奥比纳没有能够力挽狂澜,鲁能也就迎来了自己的有一个低谷,此前在与亚泰、泰达的比赛中鲁能收获了两场平局,本轮与陕西队交战卫冕冠军更是送给对手三分,连续三场比赛仅仅收获了2分,山东鲁能被恒大越来越大,与榜首分差已经夸大到了10分之外,鲁能还想追赶?没戏了都。

  再来看看鲁能队目前的阵容与状态吧,防线问题仍旧存在,蒿俊闵到来还需要磨合,而鲁能却没有时间等待了,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积分差越来越大,鲁能自己的阵容与短板问题还没有解决,赛程上接下来鲁能接下来要挑战上海、江苏、杭州、广州、大连,魔鬼赛程面前卫冕冠军并没有底气,这样下去卫冕论=笑谈,追恒大已成为妄想,三轮不胜的山东鲁能卫冕在西安提前宣告失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