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泰达战神两次肘击科恩特朗 不服皇马险引发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8月06日20:23

  在今晚进行的皇马中国行天津站的热身赛中,坐镇水滴球场的天津泰达队0-6不敌来访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从而输掉了这场备受关注的“天皇”大战。在本场比赛中,“泰达战神”卢西亚诺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急躁的他更是因为两次肘击科恩特朗而被主帅换下。

  众所周知,在上一场皇马对阵恒大队的热身赛中,中超领头羊恒大队以1-7的悬殊比分败北,因此有着“中超外战专家”之称的天津泰达队自然希望能为中国球队挽回一些颜面。赛前,“泰达战神”卢西亚诺对于比赛十分的期待,他表示,恒大队在对阵皇马的时候派出替补球员简直是一种浪费。当谈到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期望时,阿根廷人更是表示,“自己很希望攻破对方的大门,无论是头球还是脚踢,只要能进球就行。”

幻灯:皇马泰达冲突 双方助教推搡穆帅搂于大宝

  比赛一开始,实力占优的皇马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占据了压倒性的控球优势。面对这样的形势,泰达队采取了稳守反击的战术,包括进攻球员在内的所有球员都积极的进行着防守。在防守端中,一向防守积极的卢西亚诺也积极的进行着反抢,而身体出众的他在与皇马巨星的交锋中也丝毫不落下风。第27分钟,卢西亚诺在与科恩特朗的争抢中从身后将其顶倒,之后他并没有向科恩特朗表示歉意。不过,顶着3000万欧元光环加盟皇马的科恩特朗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在向卢西亚诺喋喋不休的同时还附带了一个挑衅的动作。尽管当时卢西没有发作,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却用较大的动作予以还击。

  3分钟后,卢西亚诺在争顶高球时再次用肘部击中了科恩特朗面部,后者痛苦的倒地,随后阿贝罗阿为队友鸣不平,他上前凶狠的推搡了卢西亚诺,连穆里尼奥也冲进场内为自己球员抗议,因此场面一度陷入了混乱。之后,在裁判员的介入以及双方球员的调解下,冲突很快的平息下来。而主裁判也向引起事端的卢西亚诺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即阿里汉将不冷静的阿根廷人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天津体育卫视解说王寅初曾爆料,卢西亚诺曾在赛前表示,在自己最佩服的球星当中,并没有现役皇马球员,除了退役的巴蒂斯图塔就是梅西。更有意思的是,阿根廷人还记错了今天比赛的时间,因为他本想去北京看看老乡米利托在超级杯中的表现,由此看来,桀骜不驯的他并没有将“银河战舰”看在眼里。随着卢西亚诺的下场,球迷们期待着他与同样脾气火爆的佩佩的对决也成为了泡影。不过,在场下看到自己球队以6球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不知道此时的卢西亚诺会不会开始服气皇马的众将……(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