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吉翔低射首开纪录 江苏舜天暂1-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20:35

  北京时间8月6日19点40分,第19轮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主场与深圳红钻的比赛准时开战。目前上半场战罢。江苏舜天凭借吉翔第30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深圳红钻。

  比赛刚开场,江苏队利用主场优势对深圳发起了猛攻。第5分钟,江苏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陆博飞传入禁区,门将张迅伟接了一下后脱手了,但他很快将球抱住。第9分钟,达纳拉赫左路胸部停球后变向突破进入禁区,一脚打门,可惜打得太正了,被门将没收。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队适应了比赛,开始组织起进攻,第11分钟,乐山孝志开出战术角球,柳超传中,球被顶出禁区。随后袁林大力任意球掷入禁区,基伦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比赛中断后裁判补了张黄牌给基伦,基伦抗议而被警告。比赛第19分钟,江苏队对深圳发起了连续的进攻,江苏队员右路高速突破,可惜传中没深圳后卫顶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开始掌握比赛节奏,第20分钟,江苏队员拉倒了叶和亚,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乐山孝志主罚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2分钟,深圳队黄凤涛送出直塞,江苏后卫漏了,基伦获得单刀机会,关震赶在基伦前得到皮球。第24分钟,深圳利用角球机会将球开入禁区,基伦高高跃起,将球顶偏。第28分钟,罗西拿球后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9分钟,江苏长传转移到左路,传中后被门将摘到,随后江苏再次组织进攻到左路,任航左路连续踩单车后传中,耶夫蒂奇慢了一步,球被门将没收。

  第30分钟,江苏队率先取得进球,达纳拉赫中路拿球突进,形成3打3机会,深圳两名后卫关门将球拦截下来,但没能控住球,江苏队员一脚直塞,吉翔进入禁区,面对对方后卫冷静一拨,一脚低射,场上比分江苏队1-0领先深圳。进球后江苏队士气大振,连续获得得分良机。第34分钟陆博飞在右边将任意球开入禁区,吉翔小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江苏后场长传,耶夫蒂奇在脚后跟一磕,后上的球员将球传入禁区,吉翔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1-0领先深圳红钻。(搜狐体育 bobe)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37-刘宇、23-任航;8-刘建业、9-陆博飞、24-吉翔、20-孙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352):1-张迅伟、2-李洋、42-里维罗、3-杰尼斯;6-罗希、22-袁琳、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11-柳超;23-黄凤涛、9-基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