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K联赛-黄博文先发染黄助队大胜 全北3-0擒江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06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经过休息的韩国K联赛第20轮正式开打。全北现代凭借小将金东灿在第1分钟、7分钟、18分钟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对手。中国黄博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担任后腰并踢满全场,表现较为稳定。

  开场后两队客场作战的全北迅速投入进攻中,球员之间拼抢也比较激烈。比赛进行不到1分钟,全北队就由15号金东灿为球队迎来梦幻开局!金东灿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晃过对方后防朴宇炫起脚打门,皮球擦着草坪直入球门死角!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仅仅进行到第7分钟,又是金东灿进球了!这次是李东国右路直塞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金东灿,后者以相同的方式过掉相同的防守球员,并用相同的脚法相同的角度再下一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全北现代就以2-0领先。

  失两球后的江原随即展开反击,第12分钟郑暻镐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第14分钟,外援穆罕默德-扎克米奇发出角球,李相暾禁区内停球后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进攻中的江原也找不到好的对策,倒是客场作战的全北之后完全放开。

  随后,黄博文大脚起球找门前的李东国,江原后防抢先将球顶出。金东灿在大禁区边沿迎球抽射,可惜将球打高。第18分钟,金东灿在对方中卫吴宰硕封堵之前,灵巧的将球补进球网!全北3-0江原。

  此后十分钟内两方都没能形成有效进攻,在全北的全线压迫下,江原后卫一次次用犯规瓦解了客队的攻势,打开局面的全北此后后防连连出现漏洞。第41分钟,江原抢断成功打出反击,李乙容右路拿球突破后准确传中,穆罕默德-扎克米奇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却被对手扑出。上半时结束时,全北客场3-0领先。

  进入下半时,全北在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的同时,开始进行阵容调整,全北先后用外援洛夫雷可换下右前卫李升炫。由于天气原因,全北、江原双方球员跑动显得越发吃力,并不时的跑到场边补水。由于全北3球在握,踢得很有耐心,同时江原FC也看不到扳平的希望,因此场面波澜不惊。

  中国球员黄博文在下半场主要负责防守角色,并不轻易插上助攻。第71分钟时,黄博文因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临近比赛结束,面对江原FC的狂攻,黄博文出色的完成了防守重任,现场解说总结评价黄博文下半场为球队后防线充当了有效的屏障,释放了防守压力,使得全北力保城门不失。补时的时间内全北没能再次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3-0战胜实力较弱的江原FC。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