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发布会穆帅迟到耍大牌 阿里汉不堪等待不辞而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6日21:02
幻灯:C罗本泽马破门庆祝 卡卡进点球鼓掌谢球迷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与天津泰达的友谊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最终众星云集的皇马再次发威,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C罗、本泽马分别得分,6-0大胜天津泰达。“狂人”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上也尽显“大牌”风范,一边不断宣布穆帅还有两分钟就来,一边让一大屋子记者苦苦等待。

  此次皇马中国行的比赛,对媒体的管理很严格,水滴体育场还规定了明确的媒体路线,而且赛后的发布会和混合采访也是同时进行,记者在赛后离开记者席之后,只能选择去混合采访区还是发布厅,因此众多记者都选择了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厅还没有坐满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来通知说“穆里尼奥两三分钟之后就到”,此后在苦等了10分钟之后,同样着急的工作人员来告诉大家“皇马的新闻官刚刚打来电话,穆里尼奥两分钟之后就到”。面对这样的情况,众老记也只能无奈地继续等待。最后在“穆里尼奥来了!”的最后通知之后,又过了几分钟,穆帅才姗姗来迟,记着们为了得见“狂人”一面,等待了将近20分钟。

  按照计划,在穆里尼奥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天津泰达的主教练阿里汉将会来到发布厅,但等待的时间加上发布会所有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半个小时,最终不堪等待的阿里汉在穆里尼奥还在发言的时候就和球队一起离开了,发布会莫名就被减掉了一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