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季前全面压倒巴萨 铁卫伤超级杯首发两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06日21:34
幻灯:拉莫斯受伤下场

  “这支皇马拥有史上最强阵容”,阿贝罗阿不久前的一席话,在西班牙足坛引发了争议。很多媒体开始探讨起来,这支皇马到底是不是史上最强,这支新银河战舰到底还缺点什么。巴萨助教比拉诺瓦则讽刺皇马未必是史上最强,但绝对是史上最贵。如果皇马能把热身赛阶段摧枯拉朽般的气势保持下去的话,那在本赛季结束时,穆里尼奥真有可能高举奖杯,并理直气壮的宣称“这就是史上最强球队”!

  下周末,皇马将会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中主场对阵巴萨。迄今为止,皇马今夏一共踢了7场热身赛,新战舰取得了全胜佳绩。在这7场比赛中,皇马打进了惊人的27球,同时只丢掉了5个球。无论是美国、墨西哥、德甲还是中超球队,都无法给皇马带来任何实质性的麻烦。唯一给皇马制造了些许威胁的球队,是埃里克森的英冠东家莱切斯特城。

  在这个夏天,皇马主力球员中,只有迪马利亚一人参加了美洲杯。相比因美洲杯减员严重的巴萨,皇马可以在集训营开幕后的第一天就对主力阵容进行磨合。巴萨引援速度过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虽然加盟红蓝军团,但现在还没能与球队进行第一次合练。皇马则闪电般连买五人,科恩特朗、卡列洪和瓦拉内都在热身赛中有着出色表现。沙欣和阿尔滕托普虽然缠绵病榻,但他们的定位本来就是替补,穆里尼奥并不急需这两名土耳其人。

  毫无疑问,在被巴萨压制了三个赛季之后,皇马终于在下周的西班牙超级杯开幕前真正成为了头号夺冠热门。这既源于皇马变强,也源于巴萨本身陷入了人手不足的窘境。美洲杯就够让瓜迪奥拉头疼了,阿费莱、穆涅萨和霍纳桑-索里亚诺却又全都上了伤病名单。论板凳厚度,巴萨实在没法和皇马相提并论。身价3000万欧元的科恩特朗在皇马做替补,而巴萨下周末在伯纳乌的主力右后卫,很可能将是尚未伤愈复出的B队球员蒙托亚。最强阵容相较量,巴萨不输皇马。但要拼阵容深度,别说巴萨了,这个星球上哪个球队也拼不过最愿意烧钱的新银河战舰。

  试炼了足足一个月,皇马在超级杯中首发阵容,也已经基本出炉。穆里尼奥将会基本沿用上赛季的4231主力阵容,但本泽马将顶替伊瓜因出任首发中锋。而在右边锋的位置上,迪马利亚和卡列洪将争夺一个首发名额。阿根廷人突破能力更出色,但毕竟踢完美洲杯后没能得到足够的休整。卡列洪天赋有限,但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他是穆里尼奥最为欣赏的那一类型球员。首发右后卫人选也有悬念,拉莫斯今天背部又出现了疼痛感。如果拉莫斯无法出场的话,阿贝罗阿和科恩特朗都有可能出现在这一位置上。不过能踢右后卫的拉萨纳-迪亚拉不在考虑范围内,法国人已经被下了逐客令,穆里尼奥要求他在超级杯前离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