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世界波徐洋传射 申花主场1-2建业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8月06日21:47
戴琳庆祝动作让谁闭嘴 王大雷光头新发型(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19点45分,中超联赛继续第19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第7分钟,申花取得完美开局,由戴琳的远射先拔头筹。第23分钟,建业利用身高优势由内托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建业由徐洋将比分反超。最终,河南建业在客场以2-1战胜了上海申花,申花连续六轮联赛不胜。

  上一轮联赛申花在客场错失多次良机,最终0:2负于深圳红钻,整个七月5场联赛未尝胜绩且仅仅收获一分,这也让全队承受这巨大的压力。对手河南建业目前2胜8平7负积14分,虽然排在联赛第12位但仅比副班长成都谢菲联高出两分,保级形式依旧严峻。同时主帅邦弗雷雷已离开河南返回荷兰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他也将缺席本周六与申花一战,这势必将给河南建业的临场调度带来不小影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天气预报报道,由于受到台风影响本周六上海将遭遇大暴雨。

  开场仅1分钟,安古洛在边路犯规,建业获得任意球,张璐向中路横拨,跟进的黄希扬一脚大力射门偏出界外。第7分钟,申花率先取得进球,姜坤右路角球直接开至禁区外,跟进的戴琳一脚推射,球直奔球门死角,申花1-0领先建业。第12分钟,申花连续在右侧获得三次角球,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第13分钟,河南建业发动反击,推进中弗洛雷斯稍微显得有些着急,40米开外的射门打得比较离谱。

  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申花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在前场连续获得机会,相反对手河南建业鲜有良机。第21分钟,安古洛中路一过二,30米开外一脚劲射,球撞在立柱上弹出界外。第22分钟,建业右边路传中给到后点,内托头球吊射至后点,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23分钟,申花城门宣告失守,徐洋左边路传中,高中锋内托力压申花三名队员将球顶进球门,申花1-1建业。第29分钟,建业队开出右路角球,第一点申花解围,随后建业禁区外传中,邱盛炯对来球扑了一下,后点的内托将空门打偏出界。

  第32分钟,黄希扬40米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争点的内托抬脚过高直接踢到陶金的头部,被主裁吹罚犯规。第34分钟,于涛利用对手的失误前场断球,随即一脚远射,可惜射门太正,被曾诚轻松化解。第41分钟,冯仁亮左路直塞至前场,法比奥在与萨梅隆的争抢中将后者拉倒,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张璐左侧主罚任意球,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外围顾操一脚远射打高了。第45分钟,张璐因拼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了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时以1-1与建业打成平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姜坤右侧斜传过渡至禁区后点,前插的于涛无人防守,一脚低射被曾诚挡出。第47分钟,中圈线上戴琳在与内托的拼抢中面部受伤,无奈下场接受治疗。第50分钟,曾诚的手抛球被吴曦断下,球传到姜坤脚下,姜坤二话不说直接起脚打门,球打高出界。第53分钟,戴琳在中圈附近飞铲内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弗洛雷斯右侧斜传禁区,徐洋得球后一脚凌空抽射破门,建业以2-1反超申花。第58分钟,萨梅隆门前得球后射门被曾诚挡出,边裁示意萨梅隆越位在先。

  第60分钟,吴曦禁区外将球搓入禁区,门前姜坤头球抢点攻门,曾诚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2分钟,姜坤左侧任意球直接轰门,曾诚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67分钟,张璐右肋任意球开至禁区,门前法比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70分钟,安古洛任意球发向中路,法比奥争到第一点,但是皮球弹在队友的身上后反弹向球门,好在曾诚反应及时将球收入囊中。第72分钟,冯仁亮左路内切至禁区前沿,起脚打门被曾诚飞身化解。

  第77分钟,萨梅隆40米开外一脚低平球打得太正,被曾诚轻松扑住。第78分钟,戴琳大脚吊入禁区,吴曦头球后蹭,球稍稍打高。第87分钟,前场安古洛与萨梅隆形成二过三精妙配合,随即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底线。第91分钟,申花后场起球,在边裁已经示意越位的情况下,得球后的萨梅隆依旧抬脚射门,被主裁出示了黄牌。第94分钟,安古洛左侧任意球主罚至禁区,上前争抢的门将邱盛炯头球后蹭,可惜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建业2-1战胜申花。

  上海申花(451):22-邱盛炯;20-吴曦、30-陶金(64’28-曹贇定)、5-戴琳、18-姜嘉俊;7-冯仁亮(83’39-由元文)、14-安古洛、10-姜坤(69’2-熊飞)、6-于涛、21-卡斯特罗;9-萨梅隆

  河南建业(442):19-曾诚;15-顾操(84’20-李准叶)、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6-张璐、14-黄希杨(64’5-王寿挺)、10-陆峰、18-徐洋;9-内托、40-弗洛雷斯(89’37-卡通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