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用世界波发泄郁闷 脱袖标怒吼那刻甩掉压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8月06日21:55
戴琳庆祝动作让谁闭嘴 王大雷光头新发型(查看组图)

  戴琳,上海申花队的队长,可以说是上海申花队后防线的重要人物,他的发挥对于申花来说往往是至关重要的。如今申花遭遇到五轮不胜的局面,作为队长的戴琳可以说难辞其咎。而此役,在比赛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戴琳接到姜坤角球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申花队打破僵局的同时,他也以脱袖标怒吼,并且以一个闭嘴的姿势向外界将自己过去的压抑全部抛出。

  此前,戴琳遭遇了不少负面消息,这也让作为申花队长的他一度成为了公众人物。首先,戴琳的火爆脾气一直是世人皆知的,而由于申花此前五轮不胜,作为队长的戴琳固然难辞其咎。而更加重要的是,就是在申花队五轮不胜的危机情况下,戴琳还爆出了新女友“申花版郭美美”时间,并且在微博上配有多张照片。并且通过网上的一些调查发现,表示在申花比赛前夕,戴琳经常驾车探望新女友,并且还有报料,申花对阵国安比赛前,两个有出去有过幽会,结果之后申花便惨败国安,并且戴琳还被红牌罚下。本来就脾气火爆的戴琳,如今又遭遇到说戴琳劈腿找新女友,以及“申花版郭美美”事件,这些都把戴琳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再加上申花已经五轮不胜,这一切都让戴琳积累了巨大的压抑。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本来在间歇期并没有什么声音的戴琳,由于遭遇到劈腿,新女友的事情,一下子成为了公众的焦点。为此,申花董事周军还遭遇过媒体的重重包围以及凌辱,可以说,遭遇到这样的负面新闻,肯定不是戴琳以及作为球队的高层所希望看到的。而在此风口浪尖上,戴琳并没有因为被舆论包围而一蹶不振,此役,他在7分钟的时候接到姜坤的传球凌空抽射打出了一脚世界波,戴琳的远射向来是不错的,他后插上的一脚往往也是帮助申花进攻的一种手段,此役7分钟的这粒进球过后,戴琳脱掉袖标怒吼,并且做出了一个闭嘴的手势,这是他在宣泄,他是对过去一切的负面新闻而导致的心理压力的释放,或许他这个闭嘴的手势就是对于所有那些网上爆料他时间媒体而发出的,他要让那些一直传闻他负面的媒体彻底闭嘴。

  戴琳此役在场上依然非常拼命,他必须向人们证明他并没有被那些负面新闻所击倒。在申花五连败,再加上自己的女友事件所包围的舆论下,作为队长的他必须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他需要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他在比赛7分钟进球之后的怒吼,他是要将此前所有的舆论以及不快全部抛之于脑后,确实,这些东西压在上身上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他需要用一种方式来宣泄自己的心情,向外面的人们展示自己的真实能力。1-2,申花队遭遇六轮不胜,而此时,作为队长的戴琳更加需要摆脱那些负面消息来一起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相信这次这些负面新闻能够很好的锻炼戴琳,让他更快的成长起来。作为知名人物,往往挡不住媒体的负面新闻以及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轰炸,这种时候戴琳更要体现自己一名职业球员该有的精神不能被此所击倒。如今的他24岁,相信通过这些事件,能够让他更加成熟,成为申花一个无可争议的核心。

  (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