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前锋跟风赴德鲁联赛 史密斯曝愿留亚特兰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8月06日21:56
史密斯渴望继续身披老鹰战袍
史密斯渴望继续身披老鹰战袍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早在联盟停摆之前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全明星前锋约什-史密斯就被媒体曝出极可能会被交易的流言。而雅虎体育更是曝料,六月份的时候老鹰管理层甚至一度将史密斯摆上交易架。不过这一切至今仍未成为现实。据ESPN报道,约什-史密斯目前正在洛杉矶参加德鲁联赛。对于自己的未来,史密斯直言期望可以留守亚特兰大。

  对于停摆期间的训练计划,史密斯如是说道:“毫无疑问,在洛杉矶我能够得到调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前往UCLA参加训练,这将是我第一次参加德鲁联赛。”

  对于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史密斯则再三强调不想离开亚特兰大。“我感觉我仍然是老鹰的一员,直到他们将我交易出去为止。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我们也在一起获得过一些成功。你永远不想离开一支你十分了解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每一年都在变好。”史密斯说道。

  紧接着史密斯又补充说道:“不过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还在这里,我还是老鹰队的球员。我能做的就是对比赛做好准备,保持专注,让自己变得更好。”

  作为一名混迹联盟7年的老将,史密斯上赛季场均仍旧可以贡献16.5分、8.5个篮板、1.6次盖帽。按照合同规定,史密斯与老鹰队的合约还剩2年大约256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