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现场-女排中局发力连追8分 塞主帅怒对争议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8月06日21:58
组图:惠若琪夸张拦网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到第二天,中国女排在漯河站次回合较量中苦战四局以1-3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首场失利。女排姑娘们在首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连追八分的好戏,而塞尔维亚主教练特兹奇怒对争议性判罚的一幕尽显其火爆脾气。

  女排中局发力连追八分

  在出场之前,王一梅和杨婕谈笑风生面露轻松,惠若琪更是不停地双腿起跳活动筋骨,但是中国女排开场依次以比分0-4和6-16落后令人始料不及,重炮手王一梅更是强攻和轻吊连续被拦由范琳琳替换下场。米杨此时顶替魏秋月出场改变进攻节奏后,徐云丽率先背快发力反弹出界掀起反击序曲,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快球出界,随后又连续被徐云丽拦防紧逼,惠若琪此后更是单人拦死主攻马拉古斯基后攻、以及多番反击连续命中,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切维奇更是忙中出错打标志杆失误,塞队就在前排三点攻轮次被中国女排连卡8分被迫近到14-16。

  塞主帅怒对争议性判罚

  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同样是开局不利,分别以10-15和13-19落后于塞尔维亚队,但是随后利用对手攻传失配以及防反强攻相继追分扳平到20-20平。在比赛激烈争夺到22-22平时,塞尔维亚女排前排触网被判罚,主教练特兹奇和队长奥杰年诺维奇对此均有异议,但是与主裁判进行沟通后并没有改判。

  随后,徐云丽和米杨配合网前背快被塞尔维亚主攻马拉古斯基直接拦网封杀,主裁判此时评定塞队出现过网击球失误被罚分,主教练特兹奇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怒在场边狂吼发泄,并且对于主裁判挥动手势进行施压,副裁在与主裁沟通后维持原判并对特兹奇做出相应解释,显然塞尔维亚女排并没有接受这一结果,比赛在中断数分钟重启后丢掉第二局。

  同样的争议情况还出现在第三局中段,副攻杨珺菁在网前起跳顺势轻抹拿分,这一幕被塞尔维亚女排质疑也有过网击球嫌疑,但是主裁判当机立断并没有对此做出判罚,主教练特兹奇对此愤怒到极点直接放弃申述权力,而是仰天大声地自言自语,随后双手抓起身边排球放置在胸前,恶狠狠地似乎想要将十指插入球内以此来泄愤。

  (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