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穆里尼奥抱怨中国之行太压抑 每天训练就像放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6日21:47
幻灯:卡卡破门鼓掌致谢 迪马利亚摧毁泰达后防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与天津泰达的友谊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最终众星云集的皇马凭借卡卡、迪马利亚、伊瓜因、C罗、本泽马分别得分,6-0大胜天津泰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达了对此次中国之行的抱怨,其中最不满的一点恐怕就是“心理上的压抑”了。

  作为一次商业比赛之旅,皇马方面肯定会尽量配合,但从广州到天津这一趟走下来,穆里尼奥积压在心中的不满意,还是让狂人在赛后发布会上忍不住一吐为快。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的时候,拉莫斯腰部受伤被小将费尔南德斯换下,对于拉莫斯的伤病情况,穆里尼奥说:“是的,我现在还是很担心,刚才回更衣室之后也没机会和队医交流,看他伤情怎么样。这次中国之行,要经历长距离的飞行,而且今天下雨,场地也有一些缺憾,这些都让我感到遗憾和担心,但是我也认为这不会影响我们对超级杯的备战,我们会用最高的热情来备战这个最重要的杯赛。”

  有记者请穆里尼奥评价一下在中国打的这两场热身赛,穆帅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这两场比赛看似结果悬殊,但其实都很困难,原因是球队正处在疲劳的状态,而疲劳不只是身体方面的,还有心理上的,这是因为过去的一周我们都必须带在酒店里,没办法出去享受异国风光,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就像放风一样,大家都感到很压抑。同时,我也希望这个球场内部能和它的外观一样好看,不然会对技战术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今天的比赛打得相当轻松,毕竟实力悬殊,相比之下皇马肯定是强者,我对结果感到满意,遗憾的是有人受伤,好在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回家了。”

  在中国,皇马只能呆在酒店里,不能随意出门,这就让穆里尼奥更加怀念此前在美国和英国热身时的时光,相比之下,想不满意都难。当被要求评价整个季前赛质量时,穆帅说:“包括美国和英国的比赛,都很有竞争性,而且我们也享受了当地的风情,尤其是在美国,过得很快乐。在中国是相对难度较大的一段,包括我上面说过的时差、长距离飞行、在酒店不能出来这些原因。但现在我很开心,一方面是比赛结束了,另一方面是做到了中国球迷的期待,皇马队员很清楚,他们的努力是为了中国球迷。我很高兴今天让所有主力都上场,并且有很多进球,而且我也知道阿里汉也非常了解球迷的需要,所以这场比赛我没有让球队过多的防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