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孔卡正名战获5万球迷高呼 每1次倒地都让人揪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06日22:11
幻灯:孔卡破门咬大拇指庆祝 梅开二度仰天怒吼

  穆里奇4张黄牌停赛,克莱奥回到巴西养伤。广州恒大队在联赛当中第一次遇到了同时没有两个天价外援的时候。克莱奥和穆里奇两个人共为广州恒大队打入了19个进球。此二人同时缺阵,广州恒大队进攻怎么办?很多球迷都再带着这样的疑问走进了广州体育场,甚至球迷都在天河体育场看台上挂上了穆里奇和克莱奥球衣号码的条幅。当然所有球迷也都等待着一个英雄正名的机会,这个英雄就是广州恒大队引进的“1000万美元先生”孔卡。

  孔卡在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完美的打入一球,但是在随后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本场比赛也是向广州球迷正名的一天,也就是说本场比赛是属于孔卡的比赛。孔卡上场之后表现抢眼,过去一直传球为主的他射门欲望非常强烈。第6分钟孔卡一脚30米开外的射门稍稍偏出,6分钟之后孔卡又是一脚远距离的任意球也是偏出球门。这个时候天河体育场的球迷都知道,今天的孔卡状态正佳。于是天河5万的球迷高声高呼孔卡的名字,等待着孔卡上佳的表现。

  孔卡也没有让球迷等太久,也许是命运的安排,第15分钟,身穿15号的孔卡接到了郜林的传球将球打入球门。进球后的孔卡非常高兴,不断的同看台上的球迷打招呼。而看台上的球迷更加兴奋,全场的球迷都站起来,高喊孔卡的名字。

  而孔卡惊艳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28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自从徐亮离开球队之后,广州恒大队就再也没有找到一个任意球高手,今年广州恒大队虽然获得了很多直接任意球,但是一个都没有进。引进孔卡也就是看到了孔卡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他站在球前,所有球迷都在高喊:“射佢!射佢!”因为“任意球不进”的魔咒压在广州恒大队身上太久了,孔卡踢出的球画出了一道彩虹般的弧线,直入青岛中能队的大门。现场球迷再次疯狂。因为孔卡打破了这个魔咒,人们都不在为了任意球提心吊胆,而胆战心惊的变成了广州恒大的对手们。

  广州恒大队还有一个魔咒,那就是角球从来没有得分,但是又是孔卡发出的角球帮助郜林攻入一球。所有的魔咒似乎在孔卡面前都变成了一捅就破的肥皂泡,看台上的广州球迷不断的高声呼喊孔卡的名字,5万人的齐声呼喊是给孔卡最好的鼓励。

  当孔卡找到青岛中能队恶意侵犯倒在地上的时候,全场球迷提孔卡担心,对青岛中能队犯规球员拼命高喊:“嗦嗨!”表示他们的愤怒,今夜的天河只有一个名字“孔卡!”

  广州恒大队还有一个魔咒没有破,那就是球队广东籍球员吴坪枫,他自从加入球队后每年都打进了2个球。今年吴坪枫已经打入两球,按照两球魔咒,今年吴坪枫不会在进球了,但今天吴坪枫有一个面对空门的机会,但是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打在了回防的后卫身上。看来吴坪枫的两球魔咒还在继续。(搜狐体育 Jeremy)

相关新闻:

·千万孔卡梅开二度自我救赎 没郑智或许他能更强
·刘守卫漫画:孔卡无愧天价年薪 用两球证明价值
·郜林:今天表现不错 少几个主力对比赛影响不大
·两大将缺阵促孔卡大爆发 第一身价或应现身鸟巢

幻灯:恒大啦啦队超短裙亮相 孔卡穿拖鞋显休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