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超级杯-伊布博阿腾建功 AC米兰2-1国际米兰捧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22:19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郝铮)北京时间今晚20时,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上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在对阵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以2-1反败为胜捧得超级杯,为即将到来的意甲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本场比赛是历史上第276次米兰德比,双方战绩以AC米兰108胜72平95负稍占上风。两队上赛季两次交锋,AC米兰在主客场双杀国际米兰最终夺冠。而国际米兰上一次战胜AC米兰是在2010年的1月,当时蓝黑军团在梅阿查2-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4次交锋共出现了6张红牌,同城德比,每一场都火爆,每一次都是战争。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主教练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国米方面,训练中受伤的斯坦科维奇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成为了加斯佩里尼的中场关键一员,主帅惯用的343阵容由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和齐沃坐镇后防,前场由小将阿尔瓦雷斯、斯内德和埃托奥领衔。AC米兰方面,阿莱格里从来到北京之后便表现出对于超级杯志在必夺的信心,除了博阿腾替换帕托,伊布、加图索、内斯塔、西多夫、蒂亚戈席尔瓦和罗比尼奥等主力悉数登场。

  国际米兰第22分钟率先破门。加图索背后铲倒阿尔瓦雷斯,双方球员发生小摩擦国米获得任意球机会。斯内德在左侧距球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近角,球被阿比亚蒂飞身一扑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网内,1-0。

  AC米兰在下半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61分钟,博阿腾奋力拼抢,罗比尼奥得球挑传越过齐沃头顶,西多夫禁区右侧凌空传中,伊布在门前5米处飞身顶进空门,1-1。第69分钟,阿巴特后场右侧长传,博阿腾伸腿没碰到球,但帕托右侧距门14米处卸球抽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博阿腾小禁区边缘左脚铲射入空门,2-1。

  最终,意甲冠军AC米兰2-1逆转意大利杯得主国际米兰,在鸟巢近90000球迷的注视下创造了6次夺冠的新纪录。(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