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郜林:今天表现不错 少几个主力对比赛影响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8月06日22:21
幻灯:孔卡破门咬大拇指庆祝 梅开二度仰天怒吼

  北京时间8月6日20时,2011年中超第19轮比赛继续开战,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青岛中能队。第16分钟,中超最贵外援孔卡接姜宁传球推射得分;第29分钟,孔卡任意球落叶球直接破门。下半时郜林和高志林先后接孔卡传球破门,最终广州恒大队4-0击败青岛中能队,本赛季中超实现双杀。

  赛后,郜林在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道:“在之前一周打了3场比赛,这场比赛又少了3个主力,感觉今天这场比赛有什么困难吗?”

  郜林:“困难肯定有一点,但赛程就这样,我们只能尽力去适应。今天能够取得胜利,这样的表现也算圆满完成了任务。”

  记者:“那么针对这些不利的因素影响,李章洙赛前是怎么安排和准备的。”

  郜林:“缺少几个主力,肯定会对比赛有一些影响。但应该说整个队伍的技战术能力,和磨合情况都很好。所以虽然会有影响,但不会太大,我们还是正常的完成了比赛,打出了平时的配合。”

  记者:“今天你进了球,那么对自己做一个评价吧。”

  郜林:“今天自己的表现应该还算可以吧,这场比赛又换了个位置,自己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不过今天也很感谢队友的支持,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对自己的新位置有什么感觉?”

  郜林:“感觉责任更大吧,要更好的传好球,为队友服务。既然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就应该尽力去适应新的位置和打法。”(搜狐体育 秦子鱼)

相关新闻:

·千万孔卡梅开二度自我救赎 没郑智或许他能更强
·孔卡正名战获5万球迷高呼 每1次倒地都让人揪心
·刘守卫漫画:孔卡无愧天价年薪 用两球证明价值
·两大将缺阵促孔卡大爆发 第一身价或应现身鸟巢

幻灯:恒大啦啦队超短裙亮相 孔卡穿拖鞋显休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