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舜天主场豪取6连胜 吉翔破门助球队获120万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钏
2011年08月06日22:23
深足球员如踢功夫足球(点击查看组图)

  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江苏舜天主场3-0战胜深圳队,连续两场以大比分拿下中超劲敌。而且,本场比赛是江苏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二个三连胜,并且在本赛季主场豪取六连胜,意义非凡。本场比赛后,舜天将推出了120万元的巨奖,奖励舜天将士取得如此佳绩。

  上轮联赛,江苏在客场4-2大胜辽宁,而且一度在比赛中4-0领先对手。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开场后并未占据场上的优势,但凭借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在上下半场由90后小将吉翔,和两位外援埃雷尔森、耶夫蒂奇头顶脚踢连进3球,连续以大比分取胜对手,球队上升势头势不可挡。

  舜天从赛季初期的六轮不胜,仅积一分,到现在的主场六连胜,占据积分榜中游位置,转折点就是主帅德拉甘的上任。德拉甘上任的首场比赛对阵长春亚泰,就是凭借本场比赛首开纪录的吉翔头球破门,1-0战胜亚泰取得了赛季首胜,当时俱乐部也是中奖120万奖金。本场比赛,同样是吉翔在上半场的冷静施射,在局势不妙的情况下为球队打开局面,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左路边翼,吉翔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已经逐步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

  除了本土小将的爆发,还有外援的贡献也不可小觑。现在,球队的主力外援前锋耶夫蒂奇,简直就是舜天获胜的主力大炮,4场比赛,220分钟,耶夫蒂奇就为舜天攻进了5个进球,还有一次助攻。耶夫蒂奇作为舜天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以已经证明了这买卖多么划算。现在,他不仅仅是舜天球迷心中的偶像,已经成功中超联赛的一个“现象”,接下来他的表现将关乎舜天接下来的走势。

  耶夫蒂奇状态出色,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本场比赛他虽然没有为球队进球,但在前场和耶夫蒂奇配合默契,多次送出有威胁的传球。赛前,达纳拉赫就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给自己刚出生的女儿,今晚的比赛达纳拉赫做到了。本赛季,达纳拉赫为球队贡献了6个进球,2次助攻,和耶夫蒂奇搭档前锋后,更是如虎添翼,获得了球迷认可。

  外籍主帅的妙手回春,本土小将的持续爆发,还有高价外援迅速适应球队风格,让舜天这支球队从保级的泥潭中拽了出来,也是江苏能取得连胜的重要因素。现在,舜天的成绩还有可能冲击积分榜前三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姚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