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客场补时创奇迹 官员笑称老板远征就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06日22:47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广东日之泉在重庆涪陵客场挑战冲超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队,依靠补时阶段18号尹鸿博的妙传小将8号黄龙的奇迹进球2-1击败重庆力帆,在积分榜继续力压广州富力队2分排名中甲第二名,在冲超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核心尹鸿博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场休息时曹指导要求我们必须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利用地面进攻威胁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其实从对富力的比赛开始我们每场都能创造很多机会,但就是把握能力稍差,今天下半场也有三四个单刀机会都没能把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非常的开心,对冲超我们很有信心,不过还有8场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的去拼。

  广东日之泉队的赢球功臣小将黄龙在接受采访时腼腆的说:“能帮助球队赢球非常的开心,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双方拼抢都非常激烈,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都没能把握好,最后我抓住了机会。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比赛里有更多的机会也能有更好的表现。曹指导给我很多机会,也非常信任我,在平时的训练里给我很多帮助对我严格要求,我要感谢他。这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力帆在积分榜跟我们积分相近,能拿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以后的比赛我们还会继续发扬我们队脚下技术好的风格,冲超我们有信心。

  赛后发布会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刘劲彪说:“祝贺广东日之泉队赢得了胜利,比赛非常精彩激烈,攻防转换快。我们很想拿下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冲超的名额,广东日之泉队打得更好一点,再次祝贺广东日之泉队。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说:“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和精彩,双方的攻防转换都非常快,给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好看的比赛。我们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后不放弃最终赢下了比赛。前锋队员要提高自身的技术,下半场如果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早就应该改变比分了。”

  媒体记者提问曹阳,上半场后半段球队场面出现被动局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曹阳说:“我们比分领先以后,力帆压的非常靠前,我们在这个时候没有按照自己的打法打,造成了局面的被动,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执行这方面意图非常坚决。

  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曹阳,对于最后阶段换上黄龙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曹阳接着说:“目前我们有四个中前卫,实力是很平均的,黄龙进攻方面要好一些,换上他的主要意图就是加强进攻。”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亲自远征重庆力挺球队,球队也没有让他失望,赛后日之泉俱乐部官员笑称林总随球队远程球队必然赢球。(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