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伊布获全场最佳球员称号 安布激动捧起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2011年08月06日22:57
幻灯:米兰逆转夺冠华丽庆祝 伊布高举奖杯称王联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鸟巢揭晓。凭借着下半场伊布和博阿滕的两粒进球,AC米兰最终以2比1逆转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第6次捧起该项赛事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主办方率先宣布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由为AC米兰攻进扳平进球的伊布获得,得知获奖之后的瑞典前锋也随即捧走了象征VIP的奖杯。此后,主办方在球场中央附近上搭建起了颁奖台,一个两层式的大圆台,冠军奖杯被摆放在颁奖台最前端。

  紧接着,本次超级杯冠亚军颁奖仪式也逐一进行。首先,由国米球员率先登台领奖,蓝黑军团全体队员陆续走上领奖台。有意思的是,此前刚刚和伊布交换球衣的国米门将塞萨尔,身穿着AC米兰11号球衣。米兰德比火爆异常,但照此看双方球员关系都比较和谐。然而,就在国米球员登台领奖时,全场却报以震撼的嘘声。原来,由于国米输球,看台上大量蓝黑球迷已经退场而去,留在鸟巢里的绝大部球迷为AC米兰死忠。

  颁发过亚军奖之后,收获冠军的AC米兰也开始陆续登台领奖。门将阿比亚蒂第一个出场,紧接着到卡萨诺和伊布,而两大队长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则压轴登台。需要指出的是,在比赛中被换下时,加图索将象征队长的袖标交给了西多夫,而非替补其登场的安布罗西尼,但在AC米兰开始进行领奖之时,人们发现队长袖标早已醒目地别在安布罗西尼左臂上。此后,红黑军团全体球员坐着抑或站在颁奖台上,队长安布罗西尼则捧起了象征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奖杯,在场所有人无论是球迷、球员还是米兰官员,均为此兴奋欢呼。与此同时,塞萨尔则带领国米众将士黯然离场。在颁奖仪式过后,AC米兰球员轮番接过冠军奖杯合影,之后又在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等球员的带领下,带着奖杯走向了AC米兰球迷的南看台,并开始绕场一周的庆祝。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