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低迷让球迷情绪激荡 竖中指骂朱骏响彻虹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8月06日23:10

  1-2, 申花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惨遭六轮不胜的局面。如今,申花的排名也已经落到了第八位,想到上半程的时候,申花一度摆脱联赛初期的阴影向着前三发起进攻,而如今却越落越后面,这也让申花球迷情绪相当的激动。

  戴琳的进球一度让申花1-0取得领先,但是这个局面并没有维持多久,河南便扳平了比分,并且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河南队再次进球反超比分,这让看台上的申花球迷难以接受。我们可以看到在看台上,申花球迷情绪相当激动,对着赛场竖中指,并且充满着嘘声,很多球迷都高举双手口中充满了骂申花骂朱骏的声音。六轮不胜,此役又是在主场被实力并非很强的河南逆转,如今的申花已经找不到过去强队的影子了,这也难怪球迷们在场上竖起中指,球迷的喊声是他们积累了很长时间的不满而喊出的,他们无法承受不住申花六轮不胜的局面,在球场的喊声更像是对朱骏以及教练组等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他们不愿意在看到自己的球队沦落成现在的样子。因为申花这样的表现让他们看不到再冲击前三的希望了。

  赛后,很多球迷都没有离开虹口,他们集合在球场外高喊着“朱骏滚蛋,还我申花”,他们无法平静下来,面对自己喜欢的球队遭遇这种情况,球迷们统一的喊声让这句话成了一句口号,响彻在虹口的上空。

  自从朱骏收购申花以来,一直令很多球迷不满,并且他也没有对申花带来很大的变化。同时随着今年一大批球员的流失,以及布拉泽维奇的离开,如今又在间歇期又走了里亚斯克斯,让原本就不是很强的申花再次缺少了一个进球的球员。这些都让申花球迷看不到冲击前三的希望,这也让球迷们心情充满愤慨。不知道此时此刻,耳边充满着球迷的骂声的朱骏的心理又是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