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大连激光笔激怒国安门将 杨智愤怒将球踢向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8月06日23:17
幻灯:国安小将飞腿争抢 实德外援爆射制造险情

  搜狐体育讯 0-0,京连大战,一场闷平。而比赛中,御林军国门杨智则遭到了主队球迷的激光笔所干扰,比赛中,杨智甚至愤怒地将皮球踢向看台。而BTV两位解说员商毅和魏翊东也是表示了对大连球迷的不满。

  比赛伊始,国安上下即受到了看台大连球迷激光笔的影响。主裁郭宝龙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还曾特意跑向第四官员反映了这一情况。不过在比赛第59分钟,愤怒的杨智在向主裁抱怨后仍然难以平复心中的不满,随即一脚将球向激光笔射来方向的看台开去。而国门这一行为也遭到了大连球迷的阵阵嘘声。

  对此,北京电视台两位解说员商毅和魏翊东也是表示不满。商毅表示:“激光笔真的是对球员的干扰非常大,虽然不会直接对守门员的视线造成影响,但是会影响球员的心情和注意力。”同时特也补充道:“毕竟这是足球之外的因素,不可否认,激光笔最先在工体出现,但是这个赛季,工体基本已经杜绝了这样的现象。”

  而魏翊东则将不满转向了当值主裁郭宝龙:“根据裁判法,当裁判认为场外因素对比赛造成影响时,他有权利终止比赛,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受损失的还是球迷。”(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