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4战5球“武士”嗜血再杀旧主 米兰靠他连胜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06日23:27

  在“鸟巢”,伊布除了随队友一起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奖杯外,自己还毫无争议的拿走了当场最佳球员的“龙杯”。换了造型的“瑞典武士”如今在AC米兰新赛季前所打得4场比赛中打进5球且场场建功,实际上这还并不是伊布的全部。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从7月21日AC米兰开始首场季前热身开始,伊布的状态就热得发烫。首战地区联赛球队索尔比亚特塞-阿尔诺,伊布半场便独中2元外带4次助攻。随后奥迪杯伊布又是连续两场为AC米兰建功。因此超级杯开打前,意大利媒体便开始为伊布造势,“中国在等着伊布,他知道怎么在鸟巢演好超级杯这部大片。”

  主教练阿莱格里也不隐瞒,“伊布当然是球队的骨干力量,你们想象不到一个数百磅的大个子能有他这样的速度和柔韧性,而且我也注意到在他身上发生的变化。现在他在享受足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背负沉重压力。”因此预测先发时将伊布放在首发阵容之中没有争议,倒是他身边搭档究竟是罗比尼奥还是帕托让人一番揣测,当然事实证明前者获得了与瑞典“武士”搭档的机会。

  开场仅6分钟,AC米兰全场的第一次进攻便令人眼前一亮。在罗比尼奥左肋将球传出后,向外线跑动摆脱的伊布用自己招牌式的技巧外脚背一摆将球弹传轻松刺透了国际米兰的防线,只可惜罗比尼奥受到齐沃干扰最后射门将球打高。不得不承认,前45分钟蓝黑军团是发挥更好的一方,但AC米兰也绝非没有破门良机。第40分钟时,伊布就惊得塞萨尔一身冷汗,当时阿巴特右侧45度角传中,博阿滕前点争顶未果,伊布的头球攻门却被立柱无情挡出。

  在鸟巢留下遗憾?伊布当然说不!第60分钟,瑞典人就要了自己前东家--国际米兰的命。当时西多夫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面对空门伊布自然毫不客气俯身冲顶将球轰进了蓝黑军团的城池,这也是伊布继去年11月中旬点杀国际米兰后再次对旧主痛下杀招,而在进球之前他在禁区内与萨穆埃尔纠缠摔倒也令国米球员心头一震。

  从季前热身来看,意大利媒体已经发现了伊布的细微变化,“过去伊布在对抗强敌时往往表现平平,是因为他跑动范围小所以容易被对手贴身,但今年夏天,伊布的活动范围明显扩大了许多,这也显示经过系统的夏季休整后,瑞典人的身体状态甚佳。”

  实际上伊布下半场的进球不仅让AC米兰得到安定,也让国际米兰更加慌乱,最终红黑军团如愿逆转力擒同城死敌拿下了新赛季的首个锦标,更为重要的是在米兰德比战中AC米兰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伊布在其中两战都有关键进球。当国米球迷开场后便用嘘声伺候瑞典中锋时,他们绝对没有想到伊布会用这种方式作为回应,代价真得很惨重!(搜狐体育 文治)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