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直击颁奖:米兰绕场一周谢球迷 国米领奖惨遭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6日23:25
幻灯:米兰逆转夺冠华丽庆祝 伊布高举奖杯称王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北京报道)今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北京鸟巢开战,最终AC米兰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2-1逆转国际米兰,夺得超级杯冠军。米兰球员在赛后绕场一周向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致谢。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赛后伊布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也接受了一个足球模型的奖品。能够在超级杯上赢下米兰德比,米兰将士自然会兴奋,赛后他们在场地内互相拥抱庆祝,西多夫到国米一边与几位朋友交流了起来,其中包括菲戈和埃托奥,而莫塔则跟裁判解释着比赛中出现在动作。

  由于国米输掉了比赛,国米球迷早早离开了球场,观看颁奖仪式的蓝黑球迷并不多。意甲联赛主席和总经理,以及TIM副总裁出席了颁奖仪式,在国米上台领取银牌时,全场球迷响起了嘘声,此时国米显然成了客队。在为国米颁奖后,又为本场比赛的裁判团队颁发了纪念奖。随后米兰球员依次上台领取了金牌,在高举奖杯全场洒下金花的同时,国米队员黯然离场。

  随后卡萨诺与队友拿着落地的金花开着玩笑,而全场球迷高喊:“米兰!”米兰球员在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的带领下,高举着奖杯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在走到南看台铁杆粉丝处时,一名球员将球衣仍向了看台,这无疑是一件难得的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