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1
1/45

1

2011年08月06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8月6日20点,2011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意甲冠军AC米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下半场9分钟内的两个入球2-1逆转击败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7年来首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也就此超越蓝黑军团创纪录的第6次在该项赛事中夺魁。第22分钟,斯内德直接任意球破门。第40分钟,伊布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伊布接西多夫传球冲顶空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帕托低射中柱弹出,博阿滕补射得手完成反超锁定胜局。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AC米兰2-1国米夺冠 伊布冲顶斯内德破门 视频-西多夫底线回敲 伊布鱼跃冲顶头球破门 视频-帕托低射被扑后中柱 博阿滕倒地扫射破门 视频-任意球精准打死角 斯内德世界波破米兰门

     跳转至: 页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