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疯狂球迷“球票”经历 才到鸟巢红“动”超级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22:28
 


  8月6日晚,足球顶级豪门俱乐部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世纪之战在鸟巢完美谢幕。超级杯历史上首次米兰德比,加上中国雄厚的米兰球迷基础,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吸引的关注远超两年前国米和拉齐奥的对决。比赛结束时,鸟巢涌出的数万球迷将周围渲染成一片红蓝交织的海洋。在这些球迷之中,一抹洋溢国色气韵的酒红色阵营格外引人注目。

  才子观赛团——最”复杂”的球迷阵营

  本次超级杯,才子男装作为赞助商之一,在大赛前通过微博互动、门店促销,征集了60名球迷组团观赛。身着才子红统一服装的他们,在红蓝海洋之中非常惹眼。据才子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球迷来自全国十二个不同城市,既有国际米兰的铁杆,也有AC米兰的拥趸者,最小的球迷只有十五岁,最大的球迷已经是六十多岁的老年人。对足球和对才子的热爱让他们与2011意大利杯鸟巢结缘,共同见证了这场巅峰对决。

  疯狂球迷“球票”经历

 

 


 小张是这些球迷中最特别的一个。记者采访他时,他脸上写满了看完比赛后难以抑制的兴奋。“当初参与才子官方微博活动时有点小疯狂,为参加才子抢票活动注册了微博,疯狂写微博,寄托对超级杯的热爱,感谢才子董事长蔡宗美先生,把自己的门票送给我。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想不到我能够与那些热爱的世界级足球巨星如此近距离,这会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年龄最小的球迷小超,跟老爸在才子门店的促销活动中得到的赠票,观看完比赛之后,兴奋的手舞足蹈。“在家门口看超级杯米兰德比,简直太爽了。”

  才子与米兰双雄的时尚邂逅

  提到本次与超级杯的合作,才子男装相关负责人表示:“米兰城不仅是诞生了两支世界级豪门俱乐部的足球圣地,还是拥有璀璨光芒、屹立在时尚潮头的潮流之都。这里诞生了众多国际一流知名时尚品牌,是一座见证着时尚发展历史和未来的梦幻之都。两支来自时尚之都米兰城的世界顶级球队上演的超级杯比赛,聚焦了全球视野,借助赛事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才子男装将在国际舞台上,演绎中国特色的时尚理念,全面提升自身品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