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国米新人王惊艳却不及一人 莱奥青睐之人终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8月07日00:01

  缺少了长友佑都、麦孔、桑顿与坎比亚索。加斯佩里尼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就面临不少挑战,对这位钟爱343阵型的主教练来说边路攻防非常重要,右路有萨内蒂救场问题倒不大,但左路却让人有些担心,原本长友佑都与坎比亚索应该是这一侧的主力,但最终主教练却只能选择刚刚加盟的阿尔瓦雷斯与小将奥比。结果让人欣喜,这两名球员的表现虽然难称完美,但面对AC米兰这样的强大对手还是发挥出了高水平,新赛季有望成为蓝黑军团的意外收获。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阿尔瓦雷斯在之前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这位阿根廷球员有身体有技术,踢球方式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刚登陆亚平宁时的卡卡的身影,就连萨内蒂都表示:“他的球风的确很象卡卡。”在3511阵型中,阿尔瓦雷斯的位置是中路偏左的中场,技术动作简练,习惯一脚出球第一时间做动作的特点让AC米兰球员非常不适应。第19分钟制造加图索的黄牌,第22分钟斯内德的进球便是来自于阿尔瓦雷斯制造的任意球。第24分钟接到对手直塞球后顺势转身突破阿巴特,下半场还有一次类似动作突破席尔瓦,都让AC米兰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

  但毕竟是刚刚加盟意甲,阿根廷人与队友的默契还不够,下半场一次快速反击的绝好机会因他以为斯内德无法将皮球传出而白白浪费,在对二分之一机会球的拼抢上做得也明显不足。相比较而言,比他小三岁的尼日利亚小将奥比则要积极得多,在82分钟出场时间内全场飞奔,全队除了打进一球的斯内德之外最抢眼的便是这位90后小将。奥比上赛季被莱昂纳多寄以厚望,获得了10次出场机会并在米兰德比中亮相。本场比赛意外首发,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让人眼前一亮,开场仅9分钟便在与老前辈内斯塔的对话中完胜,躲过对方飞铲后下底冷静回敲,斯内德虽然没能形成攻门,却特意鼓掌肯定他的表现。

  整个上半场,奥比与阿尔瓦雷斯负责的左路一直都是国米的主攻方向,斯内德也频频游弋过来支援。第14分钟斯内德禁区右侧前直接将皮球分给左边线的奥比,然后大范围跑动准备二过一。第19分钟正是奥比从阿巴特脚下断球,阿尔瓦雷斯带球突破造成加图索犯规,斯内德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在防守端,奥比更是完成堵死了被阿格莱里称为“与帕托一样快”的阿巴特,第18分钟站好位置轻松从阿巴特脚下断球,第50分钟强行封堵对方的传中球,最后还赚了一个界外球。

  一旦麦孔与长友佑都回到球队,左边前卫很可能将由长友佑都或老队长萨内蒂担任,但奥比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肯定能为他在球队中赢得一席之地。不仅是阿尔瓦雷斯,另外两名替补出场的小将卡斯泰尼奥与法拉奥尼也都被他比了下去,卡斯泰尼奥虽然技术细腻并在第85分钟给埃托奥传了一脚好球,但明显与队友缺乏默契,脚下有些独,最后阶段一次绝佳反击机会就因他出球太晚而被葬送。(搜狐体育 拉佐)

幻灯:王者伊布统治比赛 米兰金光闪耀华丽捧杯
幻灯:米兰女球迷看台现不雅动作 情侣风最流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